[合艾] Buri Sriphu Boutique Hotel

November 20, 2015


说走就走,订酒店方面自然比较仓促。
上网浏览别人的游记,看到有一间属意的酒店,可惜客满了……

没关系,现在有 Trivago Agoda Booking.com 这些网站,就算当天才来找住宿也没问题。
所以我们找到了离合艾市中心有一段距离的 Buri Sriphu Boutique Hotel


酒店大厅,宽敞舒服,服务员也很好很亲切。

原本计划住宿方面最好在市中心,奈何市中心剩下的那几间酒店都不合我的心意。
刚巧不在合艾市中心范围内的这家酒店吸引到了我的目光,评语又好,所以就决定住这里了!

事后发现,其实不住在市中心也不是什么问题,比起市中心,这里附近更吸引我!
所以不必局限自己,来过了才知道,适合别人的地方,未必适合你。


酒店房间有两种设计,Lanna Contemporary Style & Modern Oriental Style
我们入住的是Superior Oriental Room ,喜欢这样的设计。


浴室也很干净舒适。

这间酒店在 2012 年才建成的,所以不管是房间还是酒店的环境都相对新颖舒适,
不会因为年久失修而让房客们感到不舒服。


我们被分配到新的楼层,楼下当然没有 lobby 但是有美美的设计。
出门一整天回来看到这样的摆设,会为心情加分!


我们的住宿包含早餐,所以有机会体验一下他们的早餐。


跟一般的酒店一样,早餐是 international buffet style ,任选任吃。

住了两晚,也体验了两天的早餐。
喜欢他们不重复的早餐选择,虽然 side dishes 似乎都一样。


简单的早餐,但是全都很合我的胃口,只有两个字可以形容 -- 好吃!
三个字也可以 -- 很好吃!

开开心心填饱肚子再上路,一天的旅程又是正能量满满!


特别喜欢他们 buffet 的另一个原因,就是阿勋的早餐可以在这里吃!

沙拉区的番茄、玉米粒、黄瓜,还有水果、鸡蛋等等不加调味料或不经料理的全食物,
都很适合小宝宝!

我们只需要一早准备好他的午餐和晚餐就可以上路了,少准备一餐的份量。
还可以打包适合他的食物当午餐晚餐,oh yeah !

啊对了,他们餐厅还有 baby high chair !
不为他们加分怎么行? ♥


酒店的泳池,我们最后一天 check out 之前特别上去看看。

泳装都带来了,但可惜没有时间 enjoy 他们的泳池。
不过这一次的旅程,游泳不是重点,所以不会觉得遗憾,要游泳的话以后机会多得是!





Erm... 如果你跟我们一样没有特别喜欢合艾的市中心,那住这家酒店肯定没错了!

我想以后再来,我还会选择住这家吧!
除非旅程需要或者交通问题,不然合艾市中心不会是我的首选。

Buri Sriphu Boutique Hotel
310 Sriphuwanart Road, Hatyai Songkhla 90110, Thailand.
Tel: +66 (0)74 247 111
Website: https://www.burisriphuhotel.com/
Email: reservation@burisriphuhotel.com

(待续)

Post a Comment

FOLLOW ME @SHERRYSFOOTSTEPS

© Sherry 幸福足迹 | Design by F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