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ilea] 大礼后外加的 Bonus

October 21, 2015

继海上屋的大礼过后,想不到我还有这一个 bonus !
其实,一切都源自于那一个机缘巧合,我才有机会在没办法安排国外旅行的今年,如此放纵自己。

没有机票却换来了 “豪宅” ,平衡一下,ok 啦!


这真的是一个没有想过的 bonus ,因为夫家就在马六甲,
所以位于马六甲的酒店还是度假屋,入住的几率几乎等于零。

但是几乎等于零,就不是零,所以我还有希望的,例如这一次!


位于马六甲的 Philea Resort & Spa ,真的是久闻大名了。
这些年,也有不少朋友前往这里度假,所以对于这里的美丽又休闲的景色,我向往很久了!

我们入住的是 Pavilion Room ,占地没有很大的一间房子。
但由于是用树桐建造的,充满大自然的气息,前来休闲的话是很放松的。


带着孩子前来,自然而然就要求要双人床,不然我们是不介意一个人睡一张床啦,哈!
但是这里的不尽善之处,就是拥有双人床的房间竟然都是在楼上的!

有点无奈,也就这样无奈地一个人抱着孩子,另一个拖着行李上下楼…… (-_-)'''


嗯,这就是 Pavilion Room 的外观,一栋房子四间房,楼上楼下各两间。
旁边是很悠闲的绿色走道,我们带着孩子就这样绕了一圈,边散步边欣赏风景。


这里咧,其中一个卖点就是拥有这个 PhiliKidz Room ,每天的开放时间是 10.30 am - 9.00 pm 。

阿勋当时真的还很小,根本不知道玩具为何物,所以我们也是带他去接触接触 + 吹冷气罢了。
如果是现在,应该到处爬到处探索了吧?


我钟爱这里的,就是他们的泳池啦!
这个角度看下去整个环境就是很美很舒服!


这个度假屋的贴心之处,就是免费租借泳衣给住客。
我在 Avillion 因为没带泳衣错过了到泳池游泳的机会,还好在这里可以租借泳衣过瘾一下。

小家伙也被我们拖下水…… ops... 是抱下泳池体验一下。
不过因为还小所以没让他游泳啦,纯粹让他玩玩水。


早餐跟大多数酒店一样,走 local + international style 。
资凯说普通,但我觉得还不错啦……


看看照片,我家阿勋当时好小一只,样子也跟现在不同哦……

今年的母亲节,我有一份大礼外加一份 bonus ,感恩阿勋老爸的贴心安排。
托朋友婚宴的福,我今年虽然没有国外旅行却也多了不少国内小旅行,还有一个 coming soon 呢!

只是哦,我似乎没有那么大的热忱记录游记了!
#懒虫泛滥 #不然也不会拖到现在 #越拖越多 #怎么办啊

Philea Resort & Spa
Lot 2940, Jalan Ayer Keroh, Off Jalan Plaza Tol,
75450 Ayer Keroh, Melaka, Malaysia.

Tel: +60 6 289 3399
Website: https://www.phileahotel.com.my/index/index.aspx

Post a Comment

FOLLOW ME @SHERRYSFOOTSTEPS

© Sherry 幸福足迹 | Design by F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