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圣活动] Spooktacular Halloween

October 29, 2015

我不崇洋,但是对于好像万圣节圣诞节这些普天同庆的节日,我还是特别向往的。

事情就从我在邻居朋友的面子书上,看到对方上载的一系列万圣节照片……
只差没有尖叫出来的我马上留言问她在哪里,然后内心祈祷不要太远……

她很快回复我说,City Square
我也只差没有跳起来,马上跟资凯说,去去去,我们明天就去!

资凯 OS :你有问过我意见吗? (-_-)'''


来到广场,整个人特别兴奋的我马上找地方拍照!

主要的摄影背景就是广场中心的舞台,其他小小的摄影背景是摆 booth 的商家们自设的。
不过,不管谁设置的摄影背景,对消费者来说都是好事,可以多拍几张照片,oh yeah !

** 图片来源 - Johorbahru Citysquare **

这个 Spooktacular Halloween 的主题活动,从 10 月 13 日到 11 月 1 日结束。
庆幸邻居朋友的消息,我有幸赶上了!

也庆幸周末有这个 “The Walking Dead” 的活动,可以跟丧尸合影哦!
我们也有幸遇见了,照片拉下去就会看到了。


首先,让女主角我上场。

这里就是商家所设的摄影区,还有吸血鬼的披风可以穿。
只是女主角我穿了以后,还是一点杀伤力也没有…… (-_-)'''


这里依然是商家所设的摄影区,由小家伙和老爸上场。
只是小家伙根本不在状态中……

小家伙 OS :娘亲,我没兴趣、没兴趣、没兴趣……


好啦,我们来到了主要摄影区,这里有女巫在煮毒汤?酿毒酒?
还是跟 Papa Smurf 雷同的 secret recipe ?

小家伙:这汤似乎很好喝,来一碗喂!


这个就是前文提到的 “The Walking Dead” 活动里的丧尸。

小家伙对这类人物完全没有恐惧,也根本不知道鬼怪为何物。
所以说啊,害怕他们都是大人们制造出来的效果,孩子总能让我们有特别的领悟。

小家伙:喂,你么水啊?


探索期的小宝宝,对什么都感兴趣。
只要不是危险的东西,娘亲我都放手让他尝试,有探索才有乐趣,也能从中自己领悟自己学习。


主要摄影区除了让我们随意拍照外,只要付 RM 10 就有专人为你摄影 + 租借万圣节服装拍摄 + 冲洗一张 4R 的照片留作纪念。

看在我们很少合照 + 万圣节是在太过吸引的份上,我们付钱拍摄了。
这是摄影后的花絮,南瓜帽子是在太大了,小家伙的小小头整个被套了进去,笑死我了!


冲洗出来的照片,就被我们带了回家作纪念。

RM 10 说便宜也不会太便宜,但是真心想留作纪念的话,它是无价的!
所以只要对方开价不会太过份,我觉得留个纪念很值得!


还剩最后几天,要去的朋友们赶快去哦!

小家伙:后面有鬼,快逃啊!

#这样的结尾好吗

JB City Square Spooktacular Halloween 2015
106 - 108 Jalan Wong Ah Fook, 80000 Johor Bahru, Malaysia.
Tel: +60 7 226 3668
Website: http://www.citysqjb.com/
Period: 13 Oct - 01 Nov 2015

Post a Comment

FOLLOW ME @SHERRYSFOOTSTEPS

© Sherry 幸福足迹 | Design by F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