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WiFi] Fun 游台湾一网打尽 [文末有好康]

August 13, 2015


现在这个社会,网络非常重要!
就好像现在我跟家人朋友们的联系,95% 都是通过网络,电话和简信的联系几乎被淘汰了。

出国旅行,网络更显得重要。
尤其我们知道国际漫游的收费不是一般的高,所以更需要网络不是吗?

如果你打算去台湾,那这个时候 i-WiFi 为你带来了好消息!
就是能以一天新台币 100 的超低优惠价租借这部 WiFi 机,可供 10 人共用无限流量!


以目前的兑换率看来,新台币 100 等于 RM 12.41 。
不要说 10 人共用,就算是五个人出游,一天还不到 RM 3.00 !

这样的价格太诱人了吧?

i-WiFi 的优势有以下几点:

1. 便宜:一天只要 NT 100,且是无限量 4G 上网
2. 方便:不需排队,不需更换 sim card , 一到桃园机场,立刻有专人为您送上网路
3. 安全:一台 i-Wifi 可分享给 10 人使用,怕陌生人也使用您的网路!不怕,您可自行设定密码,只有获得密码的人,才可与您共用网路。
4. 轻便美观:i-Wifi 体型小,薄,轻,外形美观,可以搭得上您流行的穿着。


如何申请?

(1) 登录 i-WiFi 的网页,点击 “我要预约”
(2) 把相关资料填妥,再点击 “送出预约”
(3) 进行线上付款,就完成啦(yeah!!!)

很简单对吧?


如何取机 / 还机?一样简单!

取机步骤:
(1) 出关即可见到机场大使
(2) 出示 QR code(亦可提供订单编号或手机号码)
(3) 完成取机

还机步骤:
(1) 将 i-WiFi(含所有配件)放进所附宅配袋中
(2) 交给 7-11 服务员并保留收据备查

就这样而已,就能保证你一路上能跟家人朋友保持最密切的联系啦!


好康分享!

i-WiFi 将提供 500 份为期一年的七日免费使用券哦!

如何赢取?

(1) 点击这里
(2) 按赞 + 分享 + 留言 [我要领取i-WiFi台湾行动上网分享器七日免费券]
(3) 点击链接,立即领取 i-WiFi 台湾行动上网分享器七日免费券
** 记得分享时一定要设公开哦 **

这项活动到 8 月 31 日而已哦,所以要快啦!

写到这里,我也心动很多下了!

其实出外旅行,我最好的朋友们都知道我出了名的搞失踪,没更新没联系完全失了音讯。
因为我每次出走都太过 enjoy 到连照片都没拍上几张。

但是对于像我这样的人,网络很重要吗?

绝对重要!

因为 Google Map 比跟朋友们联系比在社交网站更新更重要上十倍好不好!

i-WiFi 行动上网分享器
http://cn.i-wifii.com/index_ch.php?dealer_id=579

Post a Comment

FOLLOW ME @SHERRYSFOOTSTEPS

© Sherry 幸福足迹 | Design by F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