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viroHome] 环保家园产品试用心得

July 24, 2015

认识我的朋友们都知道我偏爱天然的产品……
所以在一个偶然的机会下得知了 EnviroHome 这个品牌,对我来说真的是一个很好的消息!

秉持着“天然、纯净”的理念,EnviroHome 环保家园致力于建立一个环保无害健康的家园,坚决不使用防腐剂、杀菌剂、界面活性剂、矿物油等对身体和环境有害的化学成分,仅挑选真正有益肌肤的天然配方研发产品,满足消费者在家庭护理和个人护理方面的各项需求,期许能伴随客户一起成长,一起运用大自然的力量创建绿色健康的生活环境。 -- EnviroHome

从公司网站的简介就可以看得出来他们对产品的要求绝对跟一般的商家不一样,
也合乎我对产品的要求,所以马上答应对方的产品试用邀约!


收到产品的时候我是很惊喜的,因为对方给我的产品都是 full size 而不是想像中的试用装。
这一点让我很佩服 EnviroHome 的诚意。

马上来看我的试用心得……





(1) EnviroHome 环保家园天然婴儿奶瓶及餐具清洁液


运用深海萃取和纯天然植物的的天然洁净能力,以及 99.9% 生物分解,有效分解沾附在奶瓶、食具器皿和玩具上的油脂蛋白、奶垢、油脂和污垢,消除残留在奶瓶上的异味。 [成份:水、深海矿物盐、海水萃取、椰子油、芦荟精华、柑橘类水果精华、柠檬精华、橘子油] -- EnviroHome

每个当妈的都很注重宝宝用具的清洁,这个产品能够有效清洁宝宝的奶瓶和餐具,
甚至是妈妈们所使用的挤奶器和存奶罐,让妈妈和宝宝都可以安心。

虽然我一向来都是使用宝宝专用的清洁液,但是一收到 EnviroHome 的产品就马上更换了。
这是偏爱天然产品的妈妈的心态。 XP





(2) EnviroHome 环保家园蔬果清洁剂


坚持不添加任何化学成分、香精、色素和起泡剂,并运用深海海水萃取、深海矿物盐和椰子油的绝佳净化能力,将依附在蔬果表面的农药、杀虫剂、细菌、防腐剂、腊质等物质剥离和分解,还原蔬果原有的味道,并可消除肉类和海鲜的细菌、降低腥味,保持肉类的鲜嫩度。 [成份:水、深海矿物盐、海水萃取、椰子油、椰子壳萃取、芦荟精华、柠檬精华] -- EnviroHome

对于蔬果清洁剂,不管是有名的直销品牌还是各大超市都买得到的牌子,都会让我却步。
但是 EnviroHome 的蔬果清洁剂含有的成份却让我安一百个心,所以马上使用了!

其他的食材老实说我还没那么在乎,但是椰菜花含高农药是众所周知的,
尤其是现在阿勋开始了副食,更让我对食材的清洁更为重视。

只需将 1 - 2 泵的清洁剂加入盛满水和食材的容器,浸泡 2- 3 分钟再清洗就可以了。
简单的小步骤让全家都安心,值得咧!





(3) EnviroHome 环保家园多用途清洁喷雾


从客厅的沙发、地板到厨房的流理台、瓷砖;从厕所的马桶、洗手盆到浴室的浴缸、花洒喷头水;从房间的橱柜、地板到珠宝,就连汽车内部的清洁,EnviroHome 环保家园多用途清洁喷雾都能一手包办。更重要的是,产品蕴含天然抗菌的深海矿物盐、椰子油、柠檬精华和柏木油萃取,可针对霉菌、细菌、真菌、病毒等有害微生物起到明显的抗菌和杀菌作用,达到对周围环境净化的目的。 [成份:水、深海矿物盐、海水萃取、椰子油、芦荟精华、柠檬精华、柏木油] -- EnviroHome

喜欢这个清洁喷雾,除了它很有效除污 + 不伤害皮肤以外,就是它很方便!
想清洁什么地方,喷一下再搽干净就可以了,不需要额外的步骤。

收到产品过后我马上在厨房展开了清洁行动,before & after 差别很大对吧?

资凯旁白:谢谢 EnviroHome ,不然我老婆不知道何年何月才肯清洁厨房…… (-_-)'''





(4) EnviroHome 环保家园洗衣剂


以不破坏生态环境为诉求的 EnviroHome 环保家园洗衣剂,透过深海矿物盐、深海海水萃取和植物配方的天然速效去污力,深入衣物纤维分解顽固污渍和杂质,抑制细菌滋生,消除难闻的异味。无添加界面活性剂、香料、荧光剂等有害化学物质的特性,既可保护敏感脆弱的肌肤,也可避免造成宝宝接触性过敏性皮炎。 [成份:水、深海矿物盐、海水萃取、椰子油、芦荟精华、柠檬精华、蓝胶尤加利精油] -- EnviroHome

EnviroHome 环保家园洗衣剂的贴心之处,就是附送一个小量杯。

用法说明,用洗衣机清洗每次需要 50 mL 的洗衣剂,手洗则 25 mL 倒入 5 公升的清水。
EnviroHome 的洗衣剂目前我是专用来清洁阿勋的衣物,每次份量不多,所以我都减半使用。

喜欢有机产品的其中一个原因,就是产品不会有很重的化学香味。
有些牌子的洗衣剂化学香味是浓郁到我受不了,EnviroHome 的洗衣剂就肯定不会有这个问题。






跟我一样偏爱天然产品的朋友们,可以到 EnviroHome 的网站查看更多详情。
他们的产品当然不止这四款,其他产品的试用心得就等你来分享啦!

EnviroHome Malaysia
Website: http://envirohome.com.my/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ENVIROHOME.MALAYSIA

Post a Comment

FOLLOW ME @SHERRYSFOOTSTEPS

© Sherry 幸福足迹 | Design by F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