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sajaya] Little Red Cube

April 29, 2015

小家伙阿勋自出世以来,所到之处不是诊所医院(choi)就是 shopping mall ,
完全就是在户内活动,没试过在户外趴趴走。

所以他娘我,得知 Puteri Harbour 这里有个适合亲子游的地方后,
就不断跟他爹洗脑,说一定要带阿勋去这里走走……

感谢他爹明白我的苦心,终于找了一天 “杀” 过去了……






Ops, 正确来说其实是 Little Red Cube 这个商场,Puteri Harbour 是码头啦……

我在路上还不断说,我们直接去码头,搭渡轮去印尼啦……
阿勋不好意思啊,你娘想要旅行的念头浇不熄…… (-_-)'''

勋:“娘亲,我还没有护照……”(这还不容易吗?嘿嘿!)


进去以后才发现原来这里的环境概念跟 JPO (Johor Premium Outlets) 类似,
都是露天的商场设计,但是却比 JPO 感觉好上几倍!

不为别的,就是这里的感觉很亲民啊!
而且到处都有很可爱的设计,真的非常适合亲子游!

勋:“娘亲,你要带我去哪里?”


很吸睛的 Super Heroes Cafe ,不止可以用餐,还可以购买他们的周边产品。
你娘我对这些英雄们不感兴趣,看在你是 boy 的份上,带你进去转一圈吧!

勋:“娘亲,他们是谁来的?” (-_-)'''


还有就是女孩们应该都很喜欢的 Sanrio Hello Kitty Town ……
我们阿勋太小而且不是 girl ,所以在外面逛逛就好……

勋:“娘亲,做么我要跟 Hello Kitty 拍照?人家是 boy boy 啦!”


随后在 Sanrio Hello Kitty Town 旁的纪念品店闲逛,资凯拿玩具跟他玩,
但是我们的阿勋似乎很不领情,被那大大的眼睛吓到了吧?哈哈! XP

勋:“爸爸,你欺负人!”






逛完商场我说要出来跟游艇拍照,资凯一直说 - “这样罢了,美咩?有什么好拍?”
就这样草草拍了一张应酬我……

然后我说逛了老半天,一张全家福都没拍……

“不用的啦……”

看吧!谁说有了孩子就会不一样?
我的另一半还是一样不爱拍照! (-_-)'''

结果我们的第一次户外家庭游没有一张合照!

Little Red Cube
Persiaran Puteri Selatan, Puteri Harbour, 79000 Nusajaya, Johor, Malaysia.
Tel: +60 7 560 5800
Website: http://www.littleredcube.com/
Operating Hours: Open daily from 10.00 am

Post a Comment

FOLLOW ME @SHERRYSFOOTSTEPS

© Sherry 幸福足迹 | Design by F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