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ta Cosme] Klairs Illuminating Supple Blemish Cream

March 20, 2015


阔别了一年,我再次收到了 Natta Cosme 给我的礼物。

一年后收到的包装,比上一次收到的高贵美观多了。
可见他们在包装上绝对落足心思,很重视客户收礼的心情,诚意十足。

这一次,是 Klairs 品牌的 BB 霜。

Klairs Illuminating Supple Blemish Cream SPF40 PA++

Klairs Illuminating Supple Blemish Cream can be a multi-functional skin care and make up product due to the effects of whitening , anti-wrinkle care and protecting skin from sunlight that occurs stimulation on the skin. This BB cream is upgraded with adding hyaluronic acid adds moisturising effectiveness and Sebum control powder keeps skin soft even T-zone area, and naturally applied and fit to all skin color of male and female.


打开盒子一看,里头有惊喜!
不说别的,那个别出心栽的精美信封,看了就很讨喜。

原来除了 BB 霜,还有两份小礼 - 可爱发饰和小粉扑。
小粉扑是让我们在使用 BB 霜的时候可以用,但是我没使用粉扑的习惯啦……


话说 BB 霜不属于保养品,搽在皮肤上会对皮肤造成一定的负担,
而 Klairs 的 BB 霜采用了减少刺激的特别配方,即使是问题和敏感性肌肤也一样能够使用。

除了具有防晒、美白和减少细纹的功能之外,它还含有锁水功能一流的玻尿酸,
所以能够让肌肤保湿不干燥。


一般的 BB 霜的懊恼之处就是油腻 + 粘腻,而 Klairs 的 BB 霜就不会有这样的问题。
上图的右图是 BB 霜挤在纸巾上 15 分钟后的效果,可见所含的油并不多。


而上图则是 BB 霜搽在手背上的效果,看不出分别吧?

其它牌子的 BB 霜,购买的时候总要烦恼到底要选择哪一个肤色的 BB 霜。
如果选错了,搽在脸上感觉会很不自然。

Klairs 的 BB 霜的特别之处就是一支通用于所有肤色,不需要担心选择了不适合自己的。
这对化妆不怎么在行的女生来说无疑是一大好消息。 (^_^)


喜欢 BB 霜,最大的特点就是能够遮盖我那惨不忍睹的黑眼圈。
使用了 Klairs 的 BB 霜后,黑眼圈马上被遮掉了,不平均的肤色问题也被解决掉了,好棒!

Klairs Illuminating Supple Blemish Cream SPF40 PA++ 的三大特点:
1. 适合所有肤色。
2. 适量的 BB 霜就能跟肌肤表皮融合。
3. 不会让问题皮肤变得更糟。

Klairs Illuminating Supple Blemish Cream SPF40 PA++ 适合谁呢?
1. 想要改善皮肤红肿问题
2. 担心皮肤干燥而不敢化妆
3. 不需要使用粉底就能遮盖毛孔粗大的问题
4. 想要化淡妆且看起来自然

如果你是以上任何一者,又或者想尝试这个具有特别功效的 BB 霜,不妨到这里购买!
原价 RM 89.00 ,现在可以以促销价 RM 71.20 购得。


Natta Cosme 带给读者们的好康,凡购买 RM 100 以上,就能享有 RM 6 的折扣,
只需在 check out 的时候输入 coupon code "105MD15" 即可。

此优惠的有效期限至 2015 年 5 月 15 日,心动的朋友们要趁早哦!

Natta Cosme
Website: http://www.nattacosme.com/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NattaCosme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nattacosme

Post a Comment

FOLLOW ME @SHERRYSFOOTSTEPS

© Sherry 幸福足迹 | Design by F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