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daigou] 从此我爱上淘宝 [送礼名单揭晓]

March 31, 2015

淘宝!淘宝!淘宝!

时常听很多朋友说淘宝如何如何,好处怎样怎样,我很想尝试但是苦无办法。
因为淘宝需要代购,而我不知道去哪里找…… (-_-)'''

后来又听朋友说可以直接在淘宝网站购买,但是直接对商家的话邮费就是一大问题……
而且不是每一位商家都会对海外顾客感兴趣,尤其是像我这样少量购买的……

所以自从得知了 65daigou 以后,我就欲罢不能了!
因为我知道,我的淘宝之路即将要启程了!Oh yeah !!!





65daigou 在新加坡、泰国、澳洲都有公司,规模大让人也安心哦!
超喜欢他们家的免费保险、免费验货和重新包装服务,让我节省了不少运费。
最重要的是有 “On-Time Shipment Guarantee” ,包裹延迟了还有赔偿哦!


现在还有 65daigou apps ,方便极了!
只要一机在手就可以淘宝,不需要特别打开电脑,这是恶魔吗?哈哈!


65daigou 免费注册会员后,就能用 ID 登入 apps 咯!也可以用 Facebook 登入哦!

65daigou apps 的功能齐全,
小小一个 apps 就能充值、查单订单、查看包裹、选购热门商品、发咨询等等。

当然,常常用电脑的你也可以像我一样使用网络版的哦!

先来为大家上上课,介绍一下 65daigou ,然后就开始血拼了!


1. 付款方式
65daigou 每次购物包含两阶段付款,下单时付款,货要发到马来西亚时付款,非常简单。
第一次付款 = 商品费用付款 = 商品本身费用 + 中国国内快递费(在提交商品给我们购买时支付)
第二次付款 = 国际运费 + 代购费 + 额外保险 (可选)(在您提交包裹发货到马来西亚的时候)

2. 充值
下单前可以选择为户口充值。在主页选择 Payment > Top Up 后就可以把提交汇款。
大约 2 小时的时间你就会收到充值成功的简讯哦,很快很方便吧!


65daigou 有不同的充值方式,可以选用信用卡、Paypal 、Ebanking 和 ATM 哦!
详情请点击这里


除了淘宝,在 65daigou 还可以代购台湾的商品。
想要买女人我最大、牛尔老师、Kelvin 老师的商品再也不是问题啦!
姐妹们也可以进入 65 代购浏览别人买过的商品,或者进入商城浏览商品。


血拼之旅开始了!
首先,先到 www.65daigou.com.my 登入账户。
挑好商品后,只要把链接放到 EZBuy 就可以了,是不是很简单呀?


接着开始下单。
对订单有任何的特殊要求,在提交订单的时候,可以写在备注里面。

65daigou 有 5 种不同的运输方式,最快的是 DHL 特快。
如果购买大样的物品可以用比较经济的海运。价格表就看这里吧!


点入 “我的购物车” 后就会看到刚才在网上下的单。选择 “Check Out” 提交订单。
订单提交后,65 代购的下单员就会开始下单,我就在家里舒舒服服的等包裹来。(摇脚)


65daigou 的系统是实时更新的,很轻松的就知道订单的状况了。


当在商品到达广州后,可以选择将已经到了的部分订单先从广州发出来,
也可以默认等待所有的订单到齐后,再将所有商品一起发出哦!
在确认发货之前,才需要支付第二次付款,包含国际运费和服务费。
你可以选择派送到你家,吉隆坡的朋友还可以选择到麦当劳取货哦!
65daigou 共有 16 个麦当劳自取点,非常方便!
到麦当劳自取除了有机会获得 RM 5 的麦当劳餐劵,运费还会折扣 RM 5 哦!


到麦当劳取货好方便,就像到 Drive-Thru 买餐一样,全程不用下车哦!
首先,你只要将 65daigou 的贴纸贴在挡风镜。
当你驶入麦当劳时, 65daigou 人员将辨识您的汽车贴纸,并提示您下一个步骤。
当您驶出麦当劳时,65daigou 人员已为您准备好包裹。您只需领取包裹并签名确认。
如果遇到雨天,就到麦当劳用餐区向 65 代购人员领取包裹哦!


号外一下 ,每一次购物 RM 1 就等于 1 分,1000 分就可以换 RM 10 的代购优惠劵。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邀请朋友来买东西也可以得到 500 积分哦!
现在大家还可以参加 65daigou  “会员推荐计划” ,和朋友一起分享RM 15!


跟大家分享我最近淘的宝贝!

虽然每次出游我几乎都会买下当地的旅游 T-shirt 当情侣装,但是情侣装穿多了也会腻啦!
所以我最近迷上了亲子装!

淘宝的亲子装都很可爱很好看,所以很难怪我手滑,不小心买了……两套!
如果不是孩子的爸极力阻止,我不敢保证会不会还有第三、第四、第五、第 N 套……
(未来一定会有的,嘘……)

啊不过,小家伙现在还没办法穿上,我要先等一等、忍一忍啦……

大家可能会担心如果收到包裹时才发现商品来错款式了,
或是包裹不见的时候没得索赔的情况,该怎们办呢?
这点大家可以放心,因为 65daigou 有验货服务和免费保险哦!
若商品错误,及时就能在中国替客户和卖家协商换货,比起直接在淘宝买更让人心安呢!





好康来啦!



好康 1 :
凡是在 08/05/2015 之前注册成为 65daigou 的会员,就可以获得 RM 10 的 65 代购礼劵哦!
注册的时候记得要输入优惠码 DG0312A 哦!


好康 2 :
只要在 30/03 前在留言处写下你的 65daigou ID 及电邮
就有机会获得
65daigou 可爱的动物毛巾哦!
好礼只有 3 份哦,大家快来参加吧!

发布于 2015 年 3 月 16 日上午 9 时 52 分





送礼时间到!

获得 65daigou 可爱的动物毛巾的朋友是:

1. xuanroro
2. PC Y
3. hui nee

恭喜三位,我电邮联络你们了哦! (^_^)

更新于 2015 年 3 月 31 日上午 9 时 52 分

65daigou 链接集合站
65daigou 官网
Android App
Iphone App
粉丝页
会员注册

65daigou
客服电邮:service@65daigou.com.my
客服热线:+603-2181 8488
营业时间:周一 - 周五:9:30am to 7:00pm
周六:10:00am to 2pm (周日和公共假日休息)
地址:Suite 8-13A, level 8, Wisma UOA II, No. 21, Jalan Pinang, 50450, Kuala Lumpur.
(Opposite Aquaria, KL Convention Centre, 5mins walk to Pavilion and 10mins walk to Twin Tower)

注:黑色字体资料来自 65daigou

Post a Comment

FOLLOW ME @SHERRYSFOOTSTEPS

© Sherry 幸福足迹 | Design by F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