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珍香] 白咖哩肉干

January 16, 2015


说到过年,其中一样不可或缺的美食,就是肉干啦!
所以,很开心在这个时候源珍香为我们带来了好消息,让我们得以尝试最新推出的肉干。

关于源珍香

向来信誉超群的麻坡肉干肉丝,拥有 40 年的专业制作经验。1969 年立业以来从不间断于品质上琢磨精益求精并引进新科技,再采用上等猪肉和鸡肉及祖传秘方制出色香味俱全,附加高营养价值的新一代健康肉干肉丝,年复一年,盛名远播。

佳节送礼或自享,绝对让您买得放心,收得贴心,吃得安心。


白咖哩肉干是源珍香最新推出的口味,单单听名字已经够吸引了,让人迫不及待想尝试。
资凯还特别交待我快点拍照,拍完照他就可以大开吃戒了,呵呵!

曾经吃过其他牌子的肉干,口感偏硬不大开胃。
但是源珍香的肉干口感松软多汁,只会让人吃了还想再吃。

如果不是肉干吃多了会发热气,我想我还可以吃很多,哈!


除了新推出的白咖哩肉干,源珍香还提供许多口味的肉干供选择……
总有一种口味适合你!

1. 白咖哩肉干 WHITE CURRY MEAT JERKY (RM 50)
2. 韩式肉干 KOREAN BBQ MEAT JERKY (RM 75)
3. 富贵金钱肉干 GOLD COIN MEAT JERKY (RM 44)
4. 杏仁肉干 ALMOND MEAT JERKY (RM 43)
5. 鸡肉干 BARBECUED CHICKEN (RM 42)
6. 东坡肉干 DONG PO MEAT JERKY (RM 63)
7. 高级切片肉干 SLICED MEAT JERKY (RM 44)
8. 上等珍珠粒猪肉干 MINCED MEAT JERKY (RM 42)
9. 娘惹辣肉干 BABA NYONYA CHILI MEAT JERKY (RM 45)
10. 火腿黑胡椒猪肉干 BLACK PEPPER MEAT JERKY (RM 45)

注:最新价钱以源珍香网站为准。

以上的肉干都是 500 g 的包装,肯定能让你吃得过瘾、吃得开心!


惊喜的是,源珍香肉干原来可以网购!

现在只需要登录源珍香的 Online Store ,选择自己所喜爱的口味的肉干 / 肉丝,
源珍香就会把你所网购的肉干 / 肉丝寄到你的家了!

凡消费满 RM 80 ,还可享有免邮费的优惠呢!
(RM 80 以下需另付 RM 6 的邮费)

现今这个繁忙社会,只要能网购的就是方便。

所以还等什么啊?
快上网 click 一下把肉干 / 肉丝送到你家门啊!

麻坡源珍香肉干肉丝有限公司 Muar Yuen Chen Siang Sdn Bhd
86, Jalan Meriam, 84000 Muar, Johor, Malaysia.
Tel: +60 6 955 5007
Website: http://www.yuen.com.my/html/

Post a Comment

FOLLOW ME @SHERRYSFOOTSTEPS

© Sherry 幸福足迹 | Design by F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