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 黒門市場

September 24, 2014


京都有锦市场,大阪有黑门市场
乍听之下好像是什么黑店,但其实是我们自己太有创意罢了…… (-_-)'''

黑门市场为什么叫 “黑门市场” 呢?

在明治末期以前,黑门市场曾被称作 “圆名寺市场” 。因为那里附近曾有一座叫圆名寺的大寺庙,便由此得名。而这座寺庙的东北边的黑色大门又在当时特别出名,渐渐的 “圆名寺市场” 便成了现在的 “黑门市场” 。 -- Osaka-Info

所以,真的是有一座黑色大门的哦…… XP


我们在这里依然逛得尽兴,依然搜索着我爱的三文鱼,yeah !!! ♥
这一盒三文鱼刺身,售价 400 Yen ,吃到爽爽!


还有味道鲜甜的长脚蟹,售价 650 Yen

要找便宜新鲜又美味的刺身,来日本的市集总是不会错的。
比起我国日式餐厅里售买的刺身,这样的价钱、这样的品质,根本找不到啊!


黑门市场里面的一大卖点,就是到处购物后,可以来到这里品尝美食。
不然,拿着好吃的刺身站在街角吃,也怪可怜的吧,虽然这样也别有一番滋味啦……


日本很有名的河豚。
但是,yer... 我不爱也不敢尝试啦…… (-_-)'''


250 Yen 一个的章鱼,大大的脑袋里塞了一个鹌鹑蛋。

其实这个,在京都的锦市场也有看到,但是当时没有买来吃。
既然在大阪也跟它这么有缘,不吃对不起自己,哈哈!


删删减减,总算成功把我的关西行以 12 篇的成绩呕出来了。
心想当初越南的 18 篇是怎么写出来的啊?

其实关西如果真要每一个地方都好好记录,20 - 30 篇肯定也跑不了。
可惜我已经没有那个精力了,但求把值得推荐值得记载的小故事小景点都写下来……

下一个旅程仍是一个未知数,但是感恩关西行让我更了解我想要的旅程。
每次的旅程都让我们更了解自己、更贴近自己的心。

但愿与你同行,目的地反而不是那么重要了……

交通:
大阪市地下铁堺筋线 / 千日前线 - 日本桥站
近铁奈良线 - 近铁日本桥站
Osaka City Subway Sakaisuji Line / Sennichimae Line - Nipponbashi Station
Kintetsunara Line - Kintetsunipponbashi Station


(完)

Post a Comment

FOLLOW ME @SHERRYSFOOTSTEPS

© Sherry 幸福足迹 | Design by F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