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 Osaka Amazing Pass

August 19, 2014

我们的关西行,比较向往于京都。
对于大阪,其实不知道要去哪里好的……

就那么刚巧,看到慧妮介绍的 Osaka Unlimited Pass ,感觉上很划算。

在使用期间:
1. 无限次乘搭大阪市地下铁 & 大阪市巴士
2. 在特定的著名景点免入门票
3. 在特定的著名景点能以优惠价购票
4. 在特定的商店能以优惠价购物

这样的 pass 只要计划得当,其实非常划算。
但其不方便的地方,或许就是所去的景点被限制住了,只能在特定的景点内挑。

所以这个 pass 适合不适合你,就要看你的旅行需求了。


很不巧,我们抵达关西当时,Osaka Unlimited Pass 已经停止发售;
取而代之的是 Osaka Amazing Pass

我们询问了售票的工作人员,这两者有何不同?
对方回答,内容是一样的,只是更名了…… (是真的吗?)

Osaka Unlimited Pass
一日券 2000 Yen
二日券 2700 Yen

Osaka Amazing Pass
一日券 2300 Yen
二日券 3000 Yen

只能说,他们很会赚游客的钱……
换了一个名字就顺势起价,大阪的观光局很有生意头脑……  (-_-)'''

** 图片来源 - Osaka Amazing Pass **

一日券的好处就是可以乘搭一些私营地铁,如上图所示。

尽管如此,我们觉得一天内要一直赶景点,是非常累人的!
所以可乘搭私营地铁对我们来说并不是一个卖点。

再加上我们有足够的时间在大阪走两天,所以二日券会比较适合我们。

** 图片来源 - Osaka Amazing Pass **

二日券所能乘搭的地下铁虽然不如一日券的来得多,但是大阪的地下铁也不是盖的。
要从北到南、东到西,然后一直换地下铁线,已经不是一般的头晕可以形容……

对我们来说,这很足够了! (-_-)'''

28 个免入门票的景点,我们只去了其中八个。
但是对我来说已经很多了,总不能为了要更值回票价而一直赶景点吧!

其实,我们这样小转两天也已经值回票价了,不需要安排太拥挤的行程。
知足常乐,旅行最重要就是乐在其中嘛…… (^_^)






而在这八个所去的景点,只有两个我特别推荐。
其中一个,是去泡温泉

这是日本的特点之一,很值得去尝试的!


但是由于要脱光光跟陌生人坦诚相对,所以不是每个人都接受得了。

老实说,我也是进去了以后,愣了好一下子才让自己接受这个东亚特别的文化。
反正是陌生人嘛,这里的安娣阿嬷也是这样脱,我有什么好害羞?哈哈!

但是这个资凯就完全不能接受,进去以后不到五分钟就跟我投降跑出来喝咖啡! (-_-)'''
还好是免费的,不然真的是跟我浪费钱啊!

结果,原本计划两天都去泡温泉的我,只好把第二天的泡温泉计划取消掉……
(Osaka Amazing Pass 有包括两个免费温泉)

なにわの湯 Natural Hot Spring Naniwa no Yu
1-7-31 Nagara, Kita-ku, Osaka
Website: http://www.naniwanoyu.com/

交通:
大阪市地下铁谷町线 - 天神桥筋六丁目站
Osaka City Subway Tanimachi Line - Tenjinbashisuji 6-chome Station





至于另一个我觉得很不错的景点,等我的下一篇啊……

(待续)

Post a Comment

FOLLOW ME @SHERRYSFOOTSTEPS

© Sherry 幸福足迹 | Design by F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