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 嵐山竹林の小径

July 7, 2014

京都岚山的竹林小径,煞是有名。
这个地方,名列在 Top 100 Places To Visit Before You Die 里头。

当然,我们不是为了满足打卡心态而去。
只因这里,真的值得!


在日本,要赏樱、赏枫还是观雪,都必须在特定的时段前去。
而岚山的竹林小径,全年都在等候你的光临。

所以如果计划前去京都,不要忘了,还有一个很美的地方,叫岚山。


既是赏樱的季节,人潮多自然不在话下。
想要拍到如网上那般的竹林美景,应该是不可能任务。

我们的拍照技术也实在一般,所以就将就一下,留个纪念就好。


走进天龙寺,发现这里也有个竹林。
奈何只能远观,不能进入。


而在这樱花飘飘的季节,天龙寺内也有很棒的赏樱景点。
如果有足够的 budget ,买张 500 Yen 的入门票前去看看吧!


走进竹林,除了天龙寺,还有野宫神社
赏樱的季节,人潮是多到我们没有久留的意愿,随便看两眼就继续往竹林前进。

若不是为了一睹我爱的樱花,去旅行我可不爱在 peak season 前去。
一房难求、人潮汹涌,想缓缓观望美景的兴致很容易就被人潮给磨灭,可惜啊!


走出竹林,发现了眼前的美景,背后这条河叫桂川(又名保津川)。
这里人烟稀少,几乎就我们两个而已,太棒了!

河上有几只鸳鸯在嬉水,此景太美了!
奈何此时冷风阵阵,我只想逃回温暖的地方啊,浪费了如此美景,都怪我怕冷…… (-_-)'''


沿着桂川来到了岚山有名的渡月桥
或许冷风作怪,让我没有兴致再看这里有多迷人,只觉得风景一般。

但是,咧!
是在回来以后才发现的,当时也真的没有闲情再多看几眼……

好吧,下次再访,绝对不选天寒地冻的季节去了。
我还是喜欢温暖的艳阳天……

交通:
岚山本线 - 岚山站 / JR 山阴本线 - 嵯峨岚山站
Arashiyama Main Line - Arashiyama Station / JR Sanin Main Line - Sagaarashiyama Station

(待续)

Post a Comment

FOLLOW ME @SHERRYSFOOTSTEPS

© Sherry 幸福足迹 | Design by F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