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山] 再访陈旭年文化街

June 18, 2014

原定三月要来我家的贵客,却因为工作关系临时取消了。
当时我还伤心了一阵子……

但是没关系,对方很快就说要再计划前来。
所以啊,这次我千求万求不好再出什么意外了,让我们顺利见面吧!

其实,感觉有点招呼不周。
因为我家这一带实在没有什么名胜景点可以带朋友前去。

资凯也说了,来这里主要是吃美食和逛 shopping 。
可惜这里的广场也不见得有何特别之处,所以还是把朋友喂饱比较实际。

记得上一次庆玲两夫妇前来,我们也是不断吃、吃、吃……


但是这一次,我把慧妮带往这个我认为新山市最别具一格的地方。

这里,两年前我来过,去年我也来过。
这里,是陈旭年文化街

今年,街口不再挂满大红灯笼,换上了非常 “2014 年” 的大招牌。


街道的地上也不知何时彩上了七彩的颜色。
我来迟了,原来的样貌一定更美!


这么巧,我们碰上了陈旭年文化街六月份的文化活动。
街上展示着一幅幅充满艺术的画作,文化气息正浓!

当下我就后悔了,应该穿好看一点的衣服和带上相机来拍照才对,哈! (-_-)'''


我和慧妮唯一一张合照。
Sorry 啊,没跟你拍到什么照片……


某艺术坊门口的摆式,很艺术,呵呵!

下次一定要打扮美美来拍照,这一次太浪费了。
照片自然也没有 mood 多拍几张,哎……


画作正在进行中……

两位大哥,我向你们致敬!
谢谢你们让这条街美丽起来……


这个,算是新山市难得一见的壁画吗?
Anyway 我越来越爱这条街了!


再见陈旭年文化街,下次我再 “登街造访” !
再见慧妮,下次再来 har !

部份照片来源 - 慧妮

相关文章:
The Sunnee Side Of My Life南下会慧慧

Post a Comment

FOLLOW ME @SHERRYSFOOTSTEPS

© Sherry 幸福足迹 | Design by F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