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ajoy] Playing Cards

May 29, 2014

去年 12 月,得知 Pixajoy 推出了新产品 - Playing Cards

可以自制属于自己的纸牌,感觉真的很棒!
由于当时有促销,原价 RM 69 的纸牌才售 RM 25 ,而且买越多越便宜!

第一幅 - RM 25
第二幅 - RM 22
第三幅 - RM 17

所以我很不客气地以 RM 47 买了两幅。





这个 Playing Cards 还有分两个不同的产品,一个是 Poker Cards ,一个是 Pair Cards

由于我买了两幅,所以一幅 Poker Cards ,另一幅 Pair Cards 。
可以尝试不一样的纸牌设计,还不错!


Poker Cards 这一幅,我用来设计了我的全家福。
扑克牌也算是我家很受欢迎的纸牌游戏,所以做好了寄回家,家人都很喜欢。 (^_^)


众所周知,扑克牌有 13 组,每组各四张不同花的设计。
加上四张 Joker ,所以总共需要设计 56 张纸牌,不包括封底和盒子封面。

所以 Poker Cards 适合照片很多的设计者,不需要因为不够照片而烦恼。
我就是那个往往因为照片不够而烦恼的人。 (X_X)

可是 Poker Cards 的不便之处就是照片不能设定在扑克牌号码的后面,
所以照片大小必须迁就在上下方号码的中间,个人认为不是很 user friendly 。

不知道这个设定现在有没有被改良了,如果照片能放全版而又不会遮住号码那多好!





至于 Pair Cards 呢,就是 28 组各两张一样的照片做配对。

心想我们的生活照和出游的照片都在 / 即将会在 photobook 出现,
所以啊,我就把我们的婚纱照设计进去了,才 28 款设计,不会难选。


可惜的就是 Pair Cards 没有多样化的背景设计供选择,只有纯颜色背景。
虽然简单就是美,但难免觉得有些单调。

而这两种纸牌,目前为止都必须在 Pixajoy 网站在线设计;
不能像其他 Pixajoy 的产品一样,可以使用他们的设计软件,设计完成了再上载。

这一点是我不太满意的,因为在线设计的 features 没有设计软件多,不能进行我想要的设计。

所以我的这两幅纸牌可以说是随便设计出来的,而且设计到很懊恼!
我想如果可以在他们的设计软件进行设计,我可以做出更多变化,更贴近我要的成品。


相比其之前收到的 Poker Cards ,Pair Cards 的纸质达不到我的要求。
其实我的要求也没有很高,就如之前收到的 Poker Cards 纸质就很令我满意。

同样一家公司的产品,会因为是 Poker Cards / Pair Cards 的关系而出现品质不一的问题吗?
明明这两种纸牌都是属于 Playing Cards ,真是百思不解。





这两幅纸牌,并没有免邮费,所以完成后,还须缴付各 RM 8 的邮费。
所以平均起来,一幅纸牌 RM 31.50

个人认为这个价钱并没有很便宜啦,但是可以多拥有一幅私人珍藏,还值得吧!

Post a Comment

FOLLOW ME @SHERRYSFOOTSTEPS

© Sherry 幸福足迹 | Design by F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