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书] Love Journey

April 17, 2014

每次旅行回来,我总会花时间,为刚完成的旅程,制作一本 photobook 。
回忆无价,我想没有人不这么认同。

至于小旅行,或者微旅行,甚至只是小出一会儿的踏青,
照片就少得可怜,根本没办法做成一本 photobook 。

与其这样搁置在电脑里面 “生灰尘” ,我还是选择把它们放进 photobook 里头。

所以,就有了一本又一本的 “Love Journey”






我们的第一本 “Love Journey” ,在 Groupon 购得。

这是我第一次在这类网购平台购买 photobook voucher ,还一次过买了两本。
第一本顺利上载,第二本,就是这本 “Love Journey” ,就遇到了一点小问题。

还好最后顺利解决、顺利上载,我也如愿地收到了我们的第一本 “Love Journey” 。♥

[76% Off] RM49 for RM208 worth of Personalised Photo Albums from Photobook Malaysia.

Photobook Malaysia @ Groupon


其实,现在回想起来,有那么一点后悔啦……

Medium Portrait (8" x 11") 和 Small Square (8" x 8") ,原价都一样。
为什么当初要要选择 Small Square 的? (-_-)'''

这本没有 upgrade 也没有加页,最后额外付了 RM 10 的邮费,photobook 就送到我家啦!
总值 RM 59 ,会不会有点小贵?(因为是 Small Square 的)





我们外出,照片都拍得不多。
所以这些小旅行 / 微旅行的照片,只好悄悄收在电脑里,等待机会 “出人头地” 。

这一等,就等了近乎两年的光景。


我们的第二本 “Love Journey” ,在 LivingSocial 购得。

有了上一次的初体验,我们爱上了 Pixajoy 的 photobook 质感。
所以那一次以后,我们每一次都优先选择了这家公司的服务。

[Instant Redemption] RM52: For 40 Pages Cool Image Wrap Hardcover Photo Book (11" x 8" Portrait) / RM59: For 40 Pages Single Window Die-Cut Hardcover Photo Book (8.5" x 11" Landscape) + Free Delivery within Peninsular Malaysia.

Pixajoy @ LivingSocial


有了上一次的经验,这次大胆选择了 Medium Portrait (8" x 11") 的尺寸。
心想反正价钱一样嘛,不拿白不拿,嘿嘿!

其实当初不拿 Medium Portrait 多多少少也是因为自己纵向的照片不多,怕设计不来。
后来发现其实并没有想像中困难,Medium Portrait 也有它特别的地方。 (^_^)

这一本越设计越爽,就这样加了 10 页,需要多付 RM 15 。
再以 RM 8 把纸质 upgrade 为 Gloss Lamination ,因为太爱它的质感了!
但是照片有点难拍,因为都在 “闪闪发亮” 。 (-_-)'''

还好 Pixajoy 的 photobook 一般上都是免邮费的,所以这一本 “Love Journey” 最后总值 RM 75





完成了第二本 “Love Journey” 之后,就收到了 Groupon & Photobook Malaysia 捎来的好康。
这次竟然有免费的 photobook !这么棒的事情我怎么可以错过?

于是,不管三七二十一,grab 了再说!


这一本 photobook 对我来说是全新的尝试。
6" x 6" 的迷你 photobook ,而且是 softcover 的。

目前为止,我都还没制作过 softcover 的 photobook ,所以这个好康真的是一个很好的体验。
最后只需多付 RM 8 的邮费就可以了,真的很划算!Ops, 是超值才对!

[Up to 100% Off] 40-Page Personalised Photobook from Photobook Malaysia from RM0.

Option 1 for RM0 instead of RM79
Product: 6" x 6" Mini Square Softcover
No. of pages: 40
Paper: 190gsm Photo Lustre Paper (no paper upgrade option)

Photobook Malaysia @ Groupon


由于刚完成了第二本 “Love Journey” ,在头痛这本 photobook 应该放些什么照片啊?
小旅行 / 微旅行不是时常有,就算有,我们的照片数量也绝对不能独立完成一本 photobook 啦!

这时候,灵光一闪!

就因为它够小!
所以我们相识初期,那一些用 2-3 MP 手机拍的模糊照片,就这样被我丢进去了,嘿嘿!

也因为它够小,所以它被取名为 “Mini Love Journey”
记载当初我们拍的小照片,还有一路上随意拍摄的休闲照。

而这一次没有再用风景照作封面,因为照片真的太小了,一拉大就朦了…… (-_-)'''

但是也好,尝试不一样的设计。
我也因此爱上了这个封面,我要去旅行啊!





不知道下一本 “Love Journey” 会在何时诞生。
但是所谓爱的旅程,其实就是我们一起走过的路而已……

但愿未来,我们能一步一脚印、踏遍世界各地……

Post a Comment

FOLLOW ME @SHERRYSFOOTSTEPS

© Sherry 幸福足迹 | Design by F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