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ta Cosme] First Date with Natta Cosme

March 1, 2014

某天看到博友雪乐分享 Natta Cosme 的美妆盒时,我就深深被吸引了!

其实一直以来,看到不少博友分享收到美妆盒的喜悦,我又岂有不心动的道理?
只是理智阻止了我把心动变成行动,所以就这样搁着、搁着……

直到雪乐分享了 Natta Cosme 的文章
我才知道 Natta Cosme 在进行着 “First Date with Natta Cosme” 的活动。

此项活动是为第一次试用 Natta Cosme 美妆盒的博客而设的。
只要你是博客,又没有使用过 NC 的美妆盒,你就可以尝试申请免费的 NC 美妆盒啦!

就这样,在机缘巧合下,Natta Cosme 成了我收到的第一个美妆盒!


我第一次开箱耶,好紧张!


大多数女生都爱面膜吧?
所以看到两片 Hello Kitty 面膜,真的很开心!

Ber & 美云,我第一时间想到你们,你们一定很喜欢! (^_^)

SexyLook Hello Kitty Rose Whitening & Moisturizing Mask
Refines enlarged pores, makes skin supple, smooth and delicate. It contains silk protein help maintain skin elasticity and moisture.


还有,就是 “我的心机 - 奈米白金全效面膜”

敷面膜,我最怕就是使用到不适合我的皮肤的。
那个热热辣辣的感觉,好像会毁容这样!

还好这个奈米白金全效面膜完全不会有这种感觉,贴上去的感觉很舒服。 (^_^)

奈米白金全效面膜 Nano Platinum Total Care Mask
奈米白金微粒子能透过相同的电力效用来锁住肌肤表面的水分,是肌肤维持水嫩润泽,植物性胶原、波尿酸、胶原蛋白含高效保湿因子,能预防干燥、粗糙,可帮助肌肤补充水分,使用后可在肌肤上形成保护膜预防水分蒸发,是肌肤恢复正常之张力让肌肤更细致柔嫩。


这两支小支的产品也很讨喜。

Kiss Me 品牌的 Kiss Lip Softsense V 润唇膏,是很实用的产品。
嘴唇时常干裂的我,润唇膏就是我的好朋友!

Vanilla 口味的润唇膏,除了有效让嘴唇保湿,还可以闻到一阵清香!

Kiss Lip Softsense V
Contains Vanilla fruit extract & milk-derived ingredient and cacao butter.
Kiss Me Kiss Lip Softsense is enriched with Vitamin C derivatives that provide natural nourishment to lips and ingredients that provide natural shine after application. Once apply, the balm penetrates quickly and forms a thin protective layer on your lips to prevent chapped and cracked lips. It softens and moisturizes your lips while leaving hint of sweet fruity scents. You lips will render moist, soft and supple look.

Naruko 旗下的 am+pm All Day No Shine Sebum Balancer ,最适合油性 & 混合性肌肤。
皮肤出油的问题真的很让人头痛,尤其是用手指轻轻触碰脸部就能随手沾了一堆油…… (-_-)'''

所以能尝试这样的控油产品,对我来说就是好消息了!

am+pm All Day No Shine Sebum Balancer
Pumpkin Enzymes & Yeast Extract
Effectively improves skin’s metabolism which helps keep the skin’s moisture and oil balance normal to prevent oil secretion.
Hyaluronic Acid & Vitamin B5
Instantly provides moisture for the skin, repairs cutin, and locks in moisture.
Pomegranate Extract, Rouge Wood, and Vitamin C Microcapsules
Helps in improving the skin’s resilience, dullness, fine lines, and has an anti-aging effect. It also nourishes the skin after it clears away excess oil.


最让我眼睛发亮的,莫过于 NEW Lennox FirmUp Collagen with OPC (Grapeseed Extract)

这个产品,市场上 25 瓶装的就要价 RM 145 ,除非有折扣还是促销。
所以我迟迟都不舍得买回来饮用。

想不到这个美妆盒就送了两瓶过来让我尝试饮用,太惊喜了!

当然,只是饮用两瓶是不会看到效果的。
但是至少能让我尝试这个产品的味道如何,还有是否会引起过敏问题,
以后真的要考虑购买 25 瓶装的产品也不会 blur 了。

NEW Lennox FirmUp Collagen with OPC (Grapeseed Extract)
Get all the skin-beautifying ingredient in one bottle of Lennox FirmUp collagen drink, a natural and potent beauty premium essence that combine Low molecule Aqueous Marine Collagen, Co Enzyme Q10 and multivitamin for all the beauty elements your skin need for 30 days.


我的第一个美妆盒大合照!

有兴趣参与这项活动的博客们,可以到以下网址填写资料。
活动请注明 “First Date with Natta Cosme” 就可以了。

http://www.nattacosme.com/beauty-ambassador

如果符合资格,Natta Cosme 负责人就会联络你哦! (^_^)

发挥博客精神,有好康一起分享,嘿嘿!

Natta Cosme
http://www.nattacosme.com/

Post a Comment

FOLLOW ME @SHERRYSFOOTSTEPS

© Sherry 幸福足迹 | Design by F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