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槟城] 寻找 Minions

January 6, 2014

2013 年的圣诞节,我们悄悄去了槟城。
而且,还要是 one day trip !

我觉得这是整个 2013 年,最疯狂的事。
但是疯狂得来,却是很值得的事。

打着资凯 “有正经事要办,非去不可” 如此冠冕堂皇的借口……
此时不去,更待何时?


办完正经事,已经接近中午了。
来,我们去姓周桥

上一次我已经来过了,这次当导游陪资凯趴趴走。
没有交通,但是没关系,乔治市已经够我们走一整天了!

心里明白,没有交通,要去看 Water Ubah 也是不可能的事情了。
我们再次擦肩而过…… (T_T)

但是没有关系,第二个 mission ,就是去寻找 Minions ,可爱的小黄人! ♥

上一次来,我有导游带我趴趴走,所以怎么走,我还真搞不懂。
这一次,乱乱在乔治市 “横冲直撞” ,竟然也不会难走!

“我来过这里”

凭着这一份熟悉感,就这样开始了我们的寻找 Minions 壁画的旅程。

** Lorong Soo Hong **

我爱槟城,我爱乔治市。
因为这里的文化气息越来越浓!

距离上一次到访,才不过区区六个月。
再回来,竟然多了这么多壁画!好惊喜!

** Lorong Soo Hong **

在这里,摄下了我们的第一张合照。谢谢路人甲!

这个 Minion 柱子,就是我这一次非找到不可的。
原来,也不会很难找。 (^_^)

如果有下一次,记得早上来。
不然,背光很难拍! (X_X)

** Ah Quee Street **

** Ah Quee Street **

** Step By Step Lane **

我很庆幸,这一次寻找 Minions 的旅程,除了那个位于 Lorong Soo Hong 的 Minion 柱子,
这三张我其实没有特别搜索它们的位置。

都是,路过,看到,赶快跑去拍了!

六个月后,那些赫赫有名的壁画,还是有很多人排队等待拍照。
资凯没有想拍的欲望,我上次拍过了所以也没有特别想拍了。

所以这一次的 one day trip ,多数的照片,就是 Minions 壁画了! (^_^)

Minions 壁画不需要大排长龙,或许热潮已经过了吧?
但是对我来说,这无所谓,我一向来不喜欢跟风,我喜欢就是喜欢,哪怕过了很久以后……

** Ah Quee Street **

意外收获,应该就非这个 “转角遇到匪” 莫属了。

不久前,还在心痛这个近在咫尺的南马新壁画被新山市政府给强行涂掉了!
没想到,竟然在乔治市这里遇到它!

虽然是翻版的,虽然只是印在 poster 上面然后贴在墙上的。
但是这已经让我开心很久了!

壁画无罪,还能帮你发展旅游业。
你又何必如此想不开?唉!

** Step By Step Lane **

Hello, Dear, 我来看你啦! ♥

(待续)

Post a Comment

FOLLOW ME @SHERRYSFOOTSTEPS

© Sherry 幸福足迹 | Design by F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