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ina Barrage] 没有约好的约会

December 21, 2013

那天得知慧妮会来新加坡。

第一个反应就是 - “Yer... 没有约我的……” (伤心的咯)
不到五秒钟 - “算了,反正我去不到……” (>_<)

但是,人跟人之间有缘起来,还真的很多巧合!

就在前一天晚上,资凯告诉我,当天他会迟一点上班,很迟才回家。
我双眼马上 blink blink ,我可以去找慧妮了!

所以当天一早,马上联络慧妮,跟她说我要去找她,呵呵!
(也没有问人家可以不可以,方便不方便)

就这样,促成了我们临时的出游,没有约好的约会! (^_^)

一整天的行程,可以去慧妮的部落格看看,我 focus 在 Marina Barrage 就好。
一来懒惰,二来这里我们拍最多照片,要好好记录一下。 XP


见了面,吃过午餐,我们来到了 Marina Barrage ,滨海堤坝。
这里除了其主要的目的是供水、防洪,还是休闲的好去处。

Marina Barrage 于 2008 年 11 月开放,为新加坡第 15 个蓄水池。

Welcome to Marina Barrage

Built across the mouth of the Marina Channel, the Marina Barrage creates Singapore’s 15th reservoir, and the first in the heart of the city. With a catchment area of 10,000 hectares, or one-sixth the size of Singapore, the Marina catchment is the island’s largest and most urbanised catchment. Together with two other new reservoirs, the Marina Reservoir has increased Singapore’s water catchment from half to two-thirds of the country’s land area. The Marina Barrage is the result of former Minister Mentor Lee Kuan Yew’s vision nearly two decades ago when he envisaged damming the mouth of the Marina Channel to create a freshwater reservoir.

资料来源 - PUB - Marina Barrage


说这里是休闲的好去处,因为这个人造草场的地点很好。
面向大海,凉风习习,面积宽敞,附近也没什么建筑物阻挡,在这里放风筝最棒了!

我们偷偷当狗仔队,偷拍别人一家的亲子乐。
周末,跟家人朋友来这里放风筝、野餐,或者像我们这样,放空思绪闲聊,也是不错的。


突然,慧妮说,跳!

结果,我们乱乱跳,头发乱乱飞,哈哈! (-_-)'''


这次慧妮会来到新加坡,全是因为她的好朋友 - 静薇来这里公干。
但也因此,我们有了一次难得的见面机会。

我对静薇不陌生,因为这个女生一直出现在慧妮的生活里。
所以我和静薇,算是间接认识了对方,只是没直接交流没见过面。

好朋友的好朋友,也可以是我的好朋友。

我和慧妮,就是这样认识回来的,呵呵!
人与人之间的缘份,真的很奥妙!


平时没什么事,我真的不会踏足这个国家。
但是每当有朋自远方来,我还是乐意把自己当作游客,陪好朋友一起去探索这个钢铁森林。

飘浮在空中的人造草地,背景是没有生命的都市丛林。
但是这一天,我喜欢这里,因为有你!

相关文章:
The Sunnee Side Of My Life新国周末潜逃

Post a Comment

FOLLOW ME @SHERRYSFOOTSTEPS

© Sherry 幸福足迹 | Design by F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