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车体验] Cyclone Car Wash

November 5, 2013

某天看到某油站标着 “Cyclone Car Wash” 的招牌。
出于好奇,也看被那个 RM 4 的价格吸引过去,所以就来尝试一下这个特别的洗车服务。


首先,乖乖排队。

车子会先经过这个 “High Pressure Water” ,为你的车子 “过水” 一下。


黄色那个就是我们 “慕名而来” 的 Cyclone 洗车厢。

进入那个洗车厢以前,工作人员会先帮我们的车喷水、喷清洁剂。
在车里面感受到车子被喷满泡泡,突然很爽! (-_-)'''


然后车子一辆一辆进入 Cyclone 自动洗车的空间。
第一次体验这样的洗车方式,很刺激一下! (感觉很像山姑出城,哈哈)


洗车过后,来到这个为车内吸尘的服务。

这时候的心情就 180 度转变了!

那些工作人员就很殷勤地跟我们推荐要不要为车子打蜡等等的额外服务。
价格是一回事,死缠烂打的工作态度我才是受不了的!

很清楚地拒绝了,对方当然就跟我们慢慢摸。 (没钱赚嘛)

很快速的自动洗车,加上这个服务态度欠佳的吸尘服务,也耗时了大概一小时! (X_X)

而且,生意人还是生意人。
RM 4 只是洗车的,吸尘服务是额外的 RM 4 ,总共 RM 8

但是以服务素质而言,我们以后还是去专业的洗车服务店面好了。
价格差不了多远,但是不论是洗车还是吸尘的服务,都比这里好很多!

这次初尝 Cyclone 洗车服务纯属新鲜,但是机器洗车怎么也比不上传统的人工洗车啦!
对于城市人,这个什么都讲究快速的社会,这样的服务无可否认还是会得到不少人的青睐的。

Post a Comment

FOLLOW ME @SHERRYSFOOTSTEPS

© Sherry 幸福足迹 | Design by F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