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 Urban House

September 9, 2013

每次看博友们分享出游时入住的酒店 / 民宿,我都是这边看那边就忘了,
都是等要到这个地方旅行的时候才回来慢慢爬贴……

但是去年 Fionn 介绍她在曼谷入住的这家民宿,却让我印象深刻。
当时我就想,以后去曼谷,我也要住这里!

事隔几个月,我真的订了前往曼谷的机票!
而当时什么都还未打算的我,却依然惦记着这家民宿。

碰巧小黄瓜刚从曼谷回来,同样也是入住这家民宿。
她的文章,就如及时雨,让我更加笃定一定要住这里!


事不宜迟,我马上联络了民宿的老板娘,说要订三晚的房间。
老板娘要求我附上来回机票来作预订房间的确认。

由于不需要先付订金,老板娘每隔一段时间就以电邮向我确认是否依照行程前来曼谷 。
如果行程更改,他们可以提早把房间让给其他需要入住的人。

我当然每一次都很快回复说 “当然会去!” ,哈哈!

就这样,我们以一晚 1080 Baht 的价钱,预订了这家民宿。

Standard Room 的最新价格为一晚 1120 Baht 。
我们很庆幸能以当时预订的价钱入住,能省则省嘛!


这家民宿不在大街上,从 Silom Road 走路进去大概 5 - 10 分钟。
路很偏僻,晚上却很宁静,适合休息。 (^_^)

说到这里,就不得不提老板娘的贴心。

在机场上了德士,我们把民宿地址告诉司机,司机还是不知道在哪里。

直到我把老板娘发给我的电邮内容交给司机看,那是一段泰文,不知道在写什么……
但是司机看了以后就说 “好,没问题!” ,然后顺利把我们载到民宿街口……

那一刻,心里是很感激的!


这里,是民宿的大厅 + 饭厅。
我们在这里休息,也在这里享用早餐。

一来到这里,资凯的心情就很好,就因为那一架 Coway 水机。

难得一家民宿能如此重视房客们的饮水质量,让我们无限量喝到健康干净的水……
这份心意,我们满满感激! (^_^)


还有这个留言处。

当初,我就是被这个角落感动到!
好温馨的小角落,充斥着旅客们的贴心言语。

可惜我们每天都早出晚归,没那个时间留言,也没什么机会跟老板娘多聊几句……
更来不及跟老板娘来张合照就匆匆离开了……

这是这个旅程的遗憾,不知道以后可有机会补偿啊?

对了,我看到了比我们早一个星期入住这间民宿的 Boey 的留言。
远在他乡还能看到朋友的字迹,格外温馨的是不是?

突然想起其实跟你蛮有缘的……

你还记得吗?
普吉岛的 Mango Sticky Rice ,呵呵!

** Room 2B **

我们的房间,很小却很舒适。
最重要的,就是够安静! (^_^)

这就是为什么我每次出游,都不爱住在靠近大街的酒店。
隐藏在大街里头的住宿,距离大街不远却能享有那份宁静,所以我爱这里!

此外,这家民宿还有免费提供无线上网。
让我们不需要额外购买当地的 sim card 也可以和家人朋友联系,太棒了啦!


每天的早餐,就是好简单的烤面包 + 饮料 + 酸乳酪 + 水果,要吃什么自己来…… (^_^)

资凯说,Adrian 一定会喜欢这里,因为有无限量的面包供应;
庆玲也会喜欢,因为有很多 yoghurt ,虽然没有越南的 yoghurt 那么美味。 XP

你看,我们去旅行都想到你们……
我们几时能再一起出游啊?


我们待在这家民宿的时间不多,但是很享受这家民宿带来的舒适。
我们没有后悔入住这里,而且这家民宿非常值得推荐给大家!

有去曼谷的话,可以考虑入住这里。
虽然没有五星级的奢华,却有回家的感觉!♥

但是记得提早预订,不然没有空房了就好可惜咯!

Urban House
35/13 Soi Yommarat, Saladaeng Road,
Silom, Bangkok, Thailand 10500.
Tel: +66(0) 81 4927778
Email: c_saladaeng@yahoo.com
Website: http://www.urbanh.com/

(待续)

特别鸣谢:
(1) 傻孩子曼谷住宿: Urban House
(2) ~芝麻小事~| 曼谷。泰好玩 2013 | 名宿 。 Urban House

友情链接:
✿梦想の地带✿曼谷4天3夜:Urban House (住宿篇)

Post a Comment

FOLLOW ME @SHERRYSFOOTSTEPS

© Sherry 幸福足迹 | Design by F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