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槟城] 去 Café 叹茶

July 29, 2013

来到槟城有的最后一篇了。(终于!)

以前,就看不少博友分享槟城的 café 。

槟城的 café 给我的感觉就是很特别、有很独特的主题,
所以这次非常感谢慧妮水晶分别带我去槟城的 café “叹茶” 。





MoonTree 47


我们入住的背包客栈,就在这间 café 附近。

这间 café ,早在我两年前的槟城游以前就已经听闻其大名了。
所以这次这么巧入住了附近的背包客栈,岂有不来光临的理由?


一杯 Chamomile Ice Tea ,为炎热的下午增添了一丝清凉。
好充实的槟城游,在逛得累了,到此休息一下,是很棒的享受! (^_^)

MoonTree 47
47 Muntri Street, 10200 Georgetown, Penang, Malaysia.





The Twelve Cups


用过丰富的晚餐,慧妮说要带我去其他 café 继续叹茶。

原本要去最近很有名的 The Mugshot Cafe ,奈何找不到 parking ……
我们只好去了这间也是很多博友去过的 The Twelve Cups


这间 café 其实是以千层蛋糕闻名。

但是我和慧妮刚刚才吃过晚餐,肚子还很撑。
所以这间 café 的千层蛋糕,我还是留给未知的 “下一次” 吧!

这一晚,我沉醉于他们的 Jasmine Tea ……

The Twelve Cups
12, The Whiteaways Arcade, Beach Street, 10300 Georgetown, Penang, Malaysia.





The Mugshot Cafe


前一天错过的 café ,慧妮为了弥补我的遗憾,
所以我们这一天的午餐,就在这里解决……

我们的 Cream Cheese & Smoked Salmon Bagel Muffin
简简单单的幸福,尤其有好的朋友相伴…… (^_^)


当初,会被这间 café 吸引,也是因为这一块拍照背景。
很感谢慧妮让我如愿拍到照片。 (^_^)

临走前,听到有位女生对友人说:

“This is MUGSHOT and you are NOT supposed to SMILE!”

想一想,还真有道理,哈哈!

The Mugshot Cafe
302, Chulia Street, 10200 Georgetown, Penang, Malaysia.





Cozy in the Rocket


慧妮因为有事处理,被逼要提早离开,所以我临时约了水晶见面。
还好她刚好有空陪我,不然我肯定要在机场坐一整个下午! (T_T)

我们去了这间不论名字和外观都很不错的 café 叹茶聊天。
奈何这里的服务态度令人摇头,食物和饮料的价钱也是夸张地高!

但是我们的主要目的是见面聊天,所以那些服务态度什么的就暂且不理了!


Café 旁边有个小花园,拍照很不错。

我想,这间 café 占尽天时地利,如果能改善服务态度,肯定会很受欢迎的!
但是我短期内也不会再来了,这里的不美好回忆就让它继续沉寂在回忆里吧!

Cozy in the Rocket
262 & 264, Beach Street, 10200 Georgetown, Penang, Malaysia.





最后,不忘了之前让大家参与的有奖游戏。 (^_^)

首先,我很感激大家赏脸支持!
其实我很担心没有人理我的,毕竟我只是小女子一名……

到后来竟然超过了 20 位朋友留言参加,我是很感动的!
而且多数的朋友不是单纯留言猜幸运号码,而是有留言关于文章的内容,我由衷感激!

由于我有说明 “每个人只可以猜一次 = 一个号码。”
所以猜两个号码的朋友们,为了公平起见,我只能拿第一个号码咯!抱歉 har !

先把大家猜的号码写在这里:

1. Vincent - 38
2. Cinda - 87
3. Grace - 79
4. Kiko - 83
5. 美云 - 88
6. 爱诗 - 26
7. Angel - 03
8. 小影 - 67
9. Nick - 13
10. 珊珊 - 23
11. Aris - 27
12. Ivy - 56
13. J-Mei - 47
14. 庆玲 - 18
15. Adrian - 10
16. Mayble - 88
17. Leeanne - 01
18. 珊姑娘 - 53
19. Vachel - 33
20. Eve - 77
21. Shah Rizal - 98
22. Panda Ice - 91
23. 星庭 - 21
24. Eva - 72
25. 树林 - 78










不多啰嗦,我和慧妮的入门票号码是……


98 & 99

很开心有朋友猜中,不需要找最接近的也不需要 lucky draw 。 (^_^)
恭喜 Shah Rizal

友情链接:
(1) ~*.:✿:.桃の部落格.:✿:.*~有奖游戏及惊喜
(2) The Sunnee Side Of My Life有朋自远方来:谢谢慧慧

** 照片来源 - Shopzhaven **

我在商家的网站 copy 下来的照片,这就是我要送给博友的礼物。
一套只有三个 travel tags ,照片只是商家拿来吸引人,哈哈!

所以我决定把其中一个送给猜中的博友,一个送给我的旅伴 - 慧妮,一个我自己留着。

小小礼物,却是我上网搜索了好久才看到最适合的礼物。
希望收到礼物的朋友们明白这个小礼物背后的意义,物轻情义重啊! (^_^)





我的槟城游,就写到这里。
这次一个人的旅行,感谢好多朋友的相助 & 陪伴。

因为你们,我更爱槟城!

(完)

Post a Comment

FOLLOW ME @SHERRYSFOOTSTEPS

© Sherry 幸福足迹 | Design by F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