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槟城] 101 Lost Kittens

July 11, 2013

前一篇文章提到,George Town Festival 还有一项很特别的活动。
不是别的,就是这个 101 Lost Kittens 的寻找猫咪竞赛。 (^_^)

101 Lost Kittens

'101 Lost Kittens' is a street art project leading by Thailand artist Natthapon Muangkliang, Malaysian artist Louise Low and Tang Yeok Khang. The project is not only to create new spots of interest in George Town but also to create awareness towards stray animals.

资料来源 - Facebook - 101 Lost Kittens

** 图片来源 - 101 Lost Kittens Facebook **

参赛者必须找到 11 幅猫咪壁画的其中八幅,加上第九幅猫妈妈的雕像,
于 6 月 29 日上载到他们的面子书专页。

我们是后知后觉,事先也没听说过有这样的竞赛。
后来知道了,也没有特别为了参赛而寻找猫咪壁画,一切随缘,呵呵!

再说,猫妈妈的雕像要在 6 月 29 日才正式 “登场” 。
我去的时间配合不到,所以只能说跟猫妈妈无缘见面了……

** 大黄猫 @ Armenian Street **

这个 “大黄猫” 应该是最有名的了。
我出发之前,就看到有不少的朋友跟这只猫(还有转角处的大老鼠)拍照……

原来啊,这些猫咪壁画是为了响应这项名为 ASA - Artists for Stray Animals 的活动,
呼吁大众要保护动物。

** Shade Me If You Love Me @ Victoria Street **

其中一幅最喜欢的猫咪壁画,就是这个 “Shade Me If You Love Me”
那个彩色雨伞太吸引人了! ♥

此外,我觉得这幅猫咪壁画是最有意义的。

“爱我,就请为我撑伞”

很感动,对不对?

** 招财猫 @ Armenian Street **

还有这只很吸引人的大灰猫,旁边都是大大小小的招财猫……

** 谢府出巡 @ Armenian Street **

另外一幅我和慧妮都很喜欢的 “谢府出巡” ,就在 Cheah Kongsi 里面。

一看到这幅壁画,我们就马上跑进去拍照,因为太喜欢了!
有没有很开心的感觉?我们有咧!


此外,还有很多很多只小猫咪,分布在街上各个角落,等待你去发掘……

101 只猫咪,如果真的要找起来,应该不会难啦!
我们这样随便逛逛,也 “巧遇” 了超过一半的猫咪了,呵呵!


寻找猫咪壁画的这一天,我竟然看到真的猫咪!

好开心!
这只真的猫咪,就为我们寻找猫咪壁画的这一天,写下完美的句点啦! (^_^)

101 Lost Kittens
Victoria Street / Armenian Street / Beach Street / Ah Quee Street,
10200 Georgetown, Penang, Malaysia.


(待续)

部份照片来源 - 乙峰

相关文章:
(1) 蜂之国度当两个慧姑娘来槟城玩儿
(2) The Sunnee Side Of My Life有朋自远方来:槟城很好玩

Post a Comment

FOLLOW ME @SHERRYSFOOTSTEPS

© Sherry 幸福足迹 | Design by F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