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槟城] 拜访慧妮

June 24, 2013


我有慧妮这位朋友,全因我们的 “媒人” - 晓佩

有个朋友问我,怎么认识慧妮的?
当时我答 -「晓佩是我的好朋友,慧妮是晓佩的好朋友,所以我们也是好朋友!」 (^_^)

认识了好一段日子,连晓佩也忍不住问我们,我们什么时候要见面?

其实啊,我们想见面很久了!


我承认,槟城的壁画深深地吸引着我。


我承认,两年前和系友游槟城的回忆让我一直很想旧地重游……


但是往往出游,就是需要那一股冲动。

我 -「你几时有空?我去槟城找你?」

慧妮 -「周末都有空的,来啦来啦!」

就这么简单的一句话,好像是魔咒,把我的心都拉过去了……
就这么简单的对白,促成了我这一次的槟城游……

我们,也终于见面了! (^_^)


所以这一次的槟城游,不为壁画、不为古迹、不为美食……
就专程为了我的这位好朋友而行!

因为晓佩,我们相识;因为旅行,我们相知。
但愿我们能当永远的好朋友……

* 晓佩,下一个旅程,不能少了你……

(待续)

照片来源 - 乙峰

相关文章:
The Sunnee Side Of My Life有朋自远方来:我们都是好朋友

Post a Comment

FOLLOW ME @SHERRYSFOOTSTEPS

© Sherry 幸福足迹 | Design by F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