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kit Saga] 不一样的姐妹聚会

June 20, 2013

我家的妹妹们,偶尔会相约去登山。
身在远方的我,每次只能看她们登山的合照流口水空羡慕……

所以这一趟回家,我特别约了妹妹们一同去登山。

** 图片来源 - Bukit Saga and Bukit Apeh **

我们的目的地,是位于雪州乌鲁冷岳县的 Bukit Saga(英雄山)

这座小山,其实高度才大约 400 米,但是却因为它的倾斜度,让它的难度倍增。
据说,很多要挑战神山的人,都会先来这里 “实习” …… (-_-)'''


Bukit Saga 的入口处,就有小溪流水欢迎你……
在都市丛林生活久了,偶尔接触大自然的美丽,心情顿时大好!


山里有祭拜拿督公,祈求登山者一路平安。


这座山还不是一般的倾斜,对久未登山的我而言,非常挑战!
所以我们很常在走了一段路以后,停下休息、拍照,顺便欣赏大自然的风景……


一路走走、停停,几经辛苦,我们终于来到 Saga Hill Top 。

这里是休息处,有提供食水供登山者饮用,还有很多健身工具。
至于这里是地图里的 summit,fake summit 还是 rest area ,我就不清楚啦!

虽然很想去瀑布,但是听妹妹说要多走半小时的路,我就打退堂鼓了…… (X_X)


刚巧遇到带鹦鹉前来的登山者,我借来拍照,呵呵!

我们在 Saga Hill Top 这里休息、拍照、随意玩玩健身工具……
发现这里太多高人了!我自愧不如……


整个登山 trip 最喜欢的合照,太美了!
我喜欢这样的姐妹聚会,不是每一次都是出门喝茶聊天而已。 (^_^)

唯一的遗憾就是没有六姐妹的合照……
没关系,我们留给下一次!


当然,不能忘了感谢陪同我们姐妹来登山的资凯 aka 阿四 + 摄影师 + 司机,哈哈!

可能因为山里的灵气让人心旷神怡,前来登山的人都很热情。
见到面还会互道早安,让登山之路倍感亲切、不孤单。

Bukit Saga ,没有 Broga Hill & 林明山的美景,但是却充满着挑战!

我被打倒了!

虽然顺利登山,但是下山的时候双脚一直在发抖,太夸张了!
这是太久没运动的后遗症?还是我老了?好可怕!

登山回来以后,双脚还痛了好几天!

连这等小山都没办法顺利征服,我想我还是暂时别打高山的主意了……  (-_-)'''
我应该多多修炼才行……

下一次,如果时间 + 体力允许,我还想去见识一下 Bukit Saga 的瀑布!

大自然这东西,应该时常让它贴近自己,心灵才会充满能量啊!

Post a Comment

FOLLOW ME @SHERRYSFOOTSTEPS

© Sherry 幸福足迹 | Design by F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