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晋] 山城的博聚

March 7, 2013

离开了仙女洞,回去古晋的途中,发现到仙女洞旁边原来也有个地方可以拍照。
Gordon 说,这里最近是拍摄婚纱照的热门景点耶!


我觉得 ok ok 罢了咧……
可能在摄影师的专业拍摄 + Photoshop 的修饰下,照片会很漂亮吧?

你看这两个傻婆的照片,拍摄婚纱照的热门景点在我们手里变成这般…… (-_-)'''

如果不是随行的朋友太劳累,我还会 “挟着” Eva 继续前往 Tasik Biru 还有风洞……
反正不来都来了嘛……

* Eva 应该会说 -「恐怖的女人,真会跑!」 (-_-)'''

ok 啦,事实就是我不能如愿去那两个景点,所以还是乖乖回去古晋……
人家很想看那个有怪兽的湖嘛……

下一次,下一次一定要去!(握紧拳头)





回到古晋,Eva 又开始显示出她的好客啦!
一直担心我们会饿到,所以载我们先去吃东西……


这一次,我们去到古晋市中心,Jalan Padungan 附近,
慈济静思书轩对面的 Song Kheng Hai Ground Food & Recreation Centre

Eva 说这里有很特别的 “甘蔗椰水”(还是 “椰子甘蔗水” ?)
真的很清凉爽口咧,我一试就爱上了! (^_^)


还有我最爱的 Rojak蜜汁烤鸡翅膀
看到我眼睛 blink blink ,食欲大增!

看到照片我的肚子都在打鼓了……

Eva ,你对我太好了!
感动-ing !!!

由于同行的朋友们说要回去休息了,所以我们就此别过 Eva 夫妇,回家去咯……
人家其实是很不舍得 Eva 的,想跟你多聚一会儿……

下一次,一定要见面久一点,一整天都陪我好吗?





接下来,就是早就跟古晋的博客们约好的聚会。

原本以为,这一天晚上要去接机,就是刚在诗巫结婚的那对夫妇,他们将在古晋定居。
我们在古晋的住所,就是他们刚置的新家。

所以,还一度以为没办法出席了…… (心痛)
还好在诗巫的时候作了最后的沟通,确定当晚有空,开心到我!


很开心,有机会见到古晋的美女们!

第一次见面的 Jovenna秀美,还有已经见过面的爱诗Sally 靓嫔沛霖
爱诗把照片编辑得好可爱,我好喜欢,所以 copy 过来了……

可惜 Eva 没办法前来……
还好一整个下午都跟她一起了,呵呵……


我们的大合照。

听说 Sally 的魔王之后有来……
但是因为要去跟朋友们集合,所以只好先行离开咯…… (@_@)

友情链接:
(1) ✿艾莉丝の心情故事✿★年初七 @16.02.2013(part Two) ★
(2) Nana ♥ 秘密空間新年Ulala。博客聚会 ♥





我想说啊,当名为 “博聚” 的聚会,感觉上不再是博聚,而是现实中朋友的聚餐,
那般熟悉感,真的叫人感到窝心……

所以,何须局限于 “部落格的朋友” ?

当你让他们走进你的世界,真诚地当彼此现实中的朋友,
这样我们的生活,肯定会精彩许多…… (^_^)

(待续)

部份照片来源 - Eva 品慧 / 爱诗 / Jovenna

Post a Comment

FOLLOW ME @SHERRYSFOOTSTEPS

© Sherry 幸福足迹 | Design by F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