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山] De Bali

October 5, 2012

在抵达新香港的时候,我就被旁边的一间餐厅吸引住了……


看到这样子的入口处,Bali Style 的咧!

你知道我有多想念巴厘岛吗?整个心都被它吸引过去了……
资凯就说,好啦好啦,用完晚餐我们就过去看看……


用完晚餐后,真的好饱!
再点食物来吃是不可能的啦,我们只是看饮料篇……

谁知道啊,这里的饮料好贵啊!

忘了实际价格是多少了,但是每种饮料(大部份是酒精饮料),都贵到不像话!
有些还是几百块的……

我心想,这么贵,就算了,不去了……


资凯就突然问,有没有鸡尾酒?
服务员才另外再拿一张 menu 给我们……

鸡尾酒的价钱,才 RM 10+ 起跳,跟我们上次在马六甲喝的价钱差不多。

既然如此,我当然不客气啦!

同时,在想做么服务员不一早给我那张 menu ,不贵不卖的咩? (X_X)

** Pina Colada & Tequila Sunrise **

我们点了价格比较适中的鸡尾酒,一杯才 RM 17 & RM 18 。

这样的价钱感受这样的环境,还蛮值得的啦……


等待饮料的时候,我到处走走看看这里的环境。

到处都摆设着巴厘岛的石像,非常 Bali Style 。
不说还真的不知道,这里其实不是巴厘岛……


再看这张照片,是不是很 Bali Style 呢?
整个感觉就是回到了巴厘岛……

资凯说,这里的败笔,就是设在大马路旁。

来来往往的交通引擎吵杂声,破坏了这宁静的环境。
声声都在提醒你,这里不是巴厘岛…… (T_T)

对啊,巴厘岛的宁静也是我最向往的!


这间餐厅给我的惊喜,就是他们的厕所!

想不到,就连厕所也是这么 Bali Style !
我好喜欢好喜欢啊!

巴厘岛啊,你怎么就这么令我着迷?
我对你念念不忘啊!


离开前,资凯突然说 -「你不要拍合照啊?」
感觉太阳从西边升起来了,资凯竟然会主动问要不要拍合照!

「整个 trip 都没有一张合照,我怕你会有遗憾……」

什么话来的? (-_-)'''

这么怕我有遗憾,那以后就多拍一点,ok ?
哈哈!





我们的一周年纪念,以巴厘岛式的餐厅作为总结,我觉得还算圆满啦!

我们俩都很钟情于巴厘岛。
虽然梦想踏足世界各地,但是对巴厘岛,却有一份说不出的爱恋!

* We LOVE Bali !!! (^_^)

De Bali Restaurant & Bistro
Ptd 12478, Lot 5504 & 5505, Jalan Ibrahim Sultan,
80300 Johor Bahru, Malaysia.
Tel: +60 7 223 5028

(完)

Post a Comment

FOLLOW ME @SHERRYSFOOTSTEPS

© Sherry 幸福足迹 | Design by F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