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山] The ZON Regency Hotel

September 27, 2012

2011 年 9 月 20 日,我升级当人妻了。

时间也过得好快,在不经意间,这样一晃眼就一年了……
我,都还没来得及接受这时间的无情啊!

[ 相关文章 - 920 * When Miss Ng Becomes Mrs Ng ]

第一年的注册纪念日,我当然说什么都不肯就这样白白度过……
资凯提议出外吃一餐好的,也被我 ban 了……

我多么希望有一个小小的 getaway ,去哪里都好!

计划去印尼的 Batam 、Bintan ,甚至是没去过的 Karimun ,都被资凯 ban 掉……
他说,船票很贵,去两天一夜太浪费了…… (T_T)

那好咯,去新山吧!
把省下来、原本打算拿来买船票的钱,去吃多几餐好料的,够值得了吧?

就这样,我们的第一个注册纪念日,目的地就是新山咯!


左选右选,我们选择入住 The ZON Regency Hotel by the sea
一间 “所谓的” 五星级酒店。


这间酒店外表是不错啦,而且靠近南马唯一的一间免税店 - The ZON Duty Free Outlets

如果我们不是第二天要回去新加坡,绝对会在这里买酒、买巧克力。
不需要去机场就可以买到免税的产品,你说多么好啊!


把它称为是 “所谓的” 五星级酒店,就是他们的房间让我有些失望咯……

房间是很舒服,只是没有 “五星级酒店” 的 feel 。
而且才小小一间,五星级酒店是这样的咩?还是我对五星级酒店有错误的认知?

不过,才 RM 176 一晚的价钱,在五星级酒店的 standard 里面,
住到这样子的房间是 ok 的吧?

如果没记错,五星级酒店一晚都要好几百块的…… (X_X)


我们预定的时候就要求的双人床,check in 的时候他们竟然说没有这样的房间了,哼!
还好工作人员还识相地给了我们一间 sea view 的房间,虽然海景没有很美…… (-_-)'''

哎呀,怎么不要直接 upgrade 房间给我们啊?哈哈!

唯一让我觉得比较 standard 的,就是厕所有完整一套的 toiletries 。
很多酒店都没有这么齐全的,虽然我们基本上都不会用到……


还没出发前,我就跟资凯说我要去酒店的游泳池游泳……
连泳衣都带去了的……

结果,时间不上不下安排不到,最后游不成了…… (T_T)


游泳池在高高的七楼,看风景也是不错的!

最重要的,就是几乎没有人来游泳啊!
可以独霸整个游泳池,是多么棒的事情啊,哈哈!


这间酒店的另一个卖点,就是靠近这个 The ZON Ferry Terminal
每天都会有好几趟的渡轮开往印尼的 Batam & Bintan 。

很幸运拍的时候刚巧有渡轮靠岸,呵呵……


一样是沿海的新山,对岸就是蓬勃发展的新加坡……
没有美丽的沙滩、无敌的海景……

所以没有度假的感觉…… (X_X)

但是,竟然看到有人来这里拍婚纱照!
什么跟什么嘛?这里都好拍?美丽的咩? (-_-)'''


酒店的内侧,白天看起来好普通……


夜晚,却变得那么的高贵!

灯光的效果,果然不是盖的……

还记得,读大学的时候,曾经跟学长来过这里。
当时就惊讶于,这间酒店的富丽堂皇……

还心想,这样的酒店,一晚的价钱应该蛮贵的吧?我怎么住得起啊?
若干年后,想不到有机会入住这间酒店,而酒店给我的感觉竟然跟当年差好远!

所以说,事情不能看表面啊!
金玉其外,谁知道里面是否也如此呢?

但是,无可否认酒店内的餐厅,价钱是高到我没办法接受的…… (X_X)
还好我们从一开始就没有打算在酒店内用餐……


虽然,只是在新山。
虽然,这只是简单到不行的出游。

但是至少我们的一周年纪念,没有白白度过……

简单,却不失其意义……

我爱,这一份浪漫…… (^_^)

The ZON Regency Hotel by the sea
88, Jalan Ibrahim Sultan, Stulang Laut,
P.O. Box 161, 80720 Johor Bahru, Malaysia.
Tel: +60 7 221 9999
Email: infojb@zonhotel.com.my
Website: http://zonhotel.com.my/

(待续)

Post a Comment

FOLLOW ME @SHERRYSFOOTSTEPS

© Sherry 幸福足迹 | Design by F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