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邦美食] B-Station

September 6, 2012

每一次回家,都很匆忙。

星期六下午回家,然后星期天中午又要赶回去新加坡。
这已经是惯例,虽然有很多人听我这么说还是会瞪大眼睛说 -「不是吧?」

不额外请假又能比较常回家,我们能做的只能这样了。
我想有不少的游子,都跟我们一样啊……

而且,巴生谷的迅速发展,让我在外地升学 + 工作的这七年来,
越来越不熟悉这个我长大的城市……

所以,我现在连要我自称是半个雪州(+ KL)人,都说得有点心虚…… (-_-)'''

也所以,朋友们说什么雪隆区新开的甜品店、餐厅、shopping complex 等等……
相信我,90% 我都没有去过…… (X_X)





这一次,因为买了比较迟的巴士票,我们可以吃过午餐才回去。
所以我拉了妹妹一起去我想去已久的韩式餐厅 - B-Station


这个餐厅,其实在很早以前就听博客们提过。
然而,对于它坐落在 Ampang Waterfront ,却猛然不知……

甚至觉得好奇怪,怎么我经过那么多次都没有发现这家餐厅的存在?


找到这家餐厅后,才发现原来我一直都觉得它不是餐厅,而是装饰品 / 精品店,
所以没有多加留意……

然而,这家餐厅 11 am 才开始营业,所以我也就一直没有机会光顾了……
难得这次可以待比较久,我当然不想错失良机……


当初,我被这家餐厅吸引的原因,就是他们别致的装潢。
实景看起来已经很不错了,想不到拍照出来的照片更加吸引人……

这里,绝对是聚餐谈天的好地方……


至于食物,我们就点了一般的韩式料理。

对我来说,没有特别的惊喜,
反正我们主要的目的是感受他们的环境……


这家餐厅除了可以聚餐、聊天,还提供了不少的漫画。
喜欢看漫画的朋友可以到这里来阅读。

妹妹也只是贪新鲜,拿了几本来看,但是只是翻了几页而已啦,
毕竟我们还是觉得动漫比较吸引人……


拿他们的娃娃来拍照,呵呵……

喜欢这个地方的其中一个原因,就是背景拍起照来竟然是这么唯美的…… (^_^)

有看到他们张贴「No Photography」的告示,
下面有大概是「but you can take photos for 5 minutes」的句子。

我们也不管了啦,拍就对了,反正没有拍很多,呵呵……


感觉有没有很舒服?

就可惜我们没有太多的时间,吃过午餐也差不多是时候赶去车站搭巴士了……
坐在这里聊天 “叹” 茶的机会,只能留给下一次了……

而其他位于雪隆区的甜品店、餐厅、shopping complex ,
我也只能等待未知的 “下一次” 了……

B-Station
Lot 10, Jalan AWF 1, Ampang Water Front,
Taman Kosas, 68000 Ampang, Kuala Lumpur.
Tel: +60 3 4280 2054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station/116470835076247

Post a Comment

FOLLOW ME @SHERRYSFOOTSTEPS

© Sherry 幸福足迹 | Design by F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