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惹] Saptohoedojo Art Gallery

June 21, 2012

在介绍日惹的美食和住宿的时候,我有介绍过一间很特别的餐厅,
那就是 Saptohoedojo Restaurant

那时候我就说过,我会在写行程的时候把这个地方当作一个景点写进去。

之前还在烦恼着,到底要以一篇文章写出来,还是要把它跟最后两个景点写在同一篇?
最后,决定以一篇文章介绍这个地方。

毕竟这个地方跟最后两个景点是完全没有关系的,写在一起可能就会模糊了焦点……

我以前的游记,大多数都是跟天数或行程来写。
虽然简短,但是却好像没有一个焦点…… (@_@)

但是,游记始终没有说哪一种 format 最好,最重要是能够把自己的回忆留下来,
哪怕是跟天数、行程、景点、还是随写,自己满意就好。 (^_^)





(10) Saptohoedojo Art Gallery


介绍日惹美食和住宿的那一篇文章有提到,我们主要是找地方用餐的。

然而,司机把我们载到这里的时候,我和资凯头上都冒着很多问号……
招牌明明就写着「Saptohoedojo Art Gallery」,是餐厅来的咩?


服务员领着我们进到了餐厅,走到这里,虽然有写着「Restaurant」的字眼,
但是我们还是很怀疑,这里是餐厅来的哦?

你们一定也觉得不像,对不对?


直到,我们走了进去,看到了餐桌和椅子,才相信这里真的是餐厅啦…… (-_-)'''

ok ,正确一点来说,这里是餐厅,也是艺术坊。
既是能在这里用餐的同时,也能到处参观他们的艺术品。

这里的艺术品,有些只供参观,有些是可以买回去的。
就如第二张照片的竹篮里,放着的都是可以买回去收藏的艺术品。

我和资凯,都比较希望买一些有实际用途的纪念品,
这些太过艺术的艺术品,只能跟我们无缘了……


而关于这间艺术坊的创办人,艺术坊的大门口就清楚地介绍着……


日惹这里,到处都看得到壁画。
是很美、很艺术的那种哦,绝对不是随便乱在墙上涂鸦的那些……

我想,这样的艺术气息,多多少少也是这位大师栽培出来的吧?


在这间餐厅 + 艺术坊,我没拍到什么个人照片。

这一张,是我认为最好看的一张了,呵呵……
都说了是艺术坊,照片也要拍得有艺术气息才衬得上背景啊!

erm...

事实上,这张照片是我不要资凯拍我在用餐的照片,才用餐巾遮住脸的。
想不到拍出来蛮有 feel 的,哈哈! (-_-)'''


走到室外的艺术坊,别有一番特色。

就是可惜,为什么我没有在这里跟艺术品拍照呢?


原本,只是很单纯的想去用餐。
就是那么的巧合,被司机载去这个很具特色的餐厅 + 艺术坊用餐。

这个地方,不知道算不算是景点,但是却很具惊喜!

嗯,我想说,我很喜欢这种充满惊喜的旅程…… (^_^)

(待续)





在这里,就是遗憾在没有多跟艺术品拍照,没能更深入地把它的艺术气息带出来……
也忘记了跟这些艺术品合照,好让我也假装充满艺术气息一下嘛……

如果,下次有去日惹,可以考虑到这里来。

不必特别列入行程,只需要指定到这里用餐就好了,
反正一定要吃东西的嘛……

还有,在到处都必须付停车费的日惹,
这里至少,停车是免费的…… (@_@)

Post a Comment

FOLLOW ME @SHERRYSFOOTSTEPS

© Sherry 幸福足迹 | Design by F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