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惹] 古迹之旅

May 17, 2012

我回来了!

其实,没有出走很久。
才三天三夜的旅程,却是我们等了一年的旅程!

这个旅程,有惊喜吗?

有,因为这是一个全然不同的地方。
去的目的很明显,旅伴更要有共同的目标。

不然,一点都不好玩…… (-_-)'''

为什么这么说?

因为我们去的都是古迹、古迹、古迹。
不喜欢古迹的人,肯定闷死……





日惹(Yogyakarta ,简称 Jogja),位于爪哇岛中南部,是印尼三个省级特别自治区之一。

当初为什么那么想去日惹?
因为想去看古迹 - 古人们的鬼斧神工。

想去感受日惹,感受伊斯兰教的政府对佛教、兴都教的古迹所尽的保护。
这是多么难得的!


看到火山,就代表快到目的地了。

我已经超过半年没去旅行了,心情自然是非常兴奋的! (^_^)


阴错阳差,我们的座位换去了 hot seat ,还是第一排哦!
不需要多付钱的 hot seat ,我们当然求之不得,资凯还说以后也要坐第一排…… (-_-)'''

我才不要呢,多花这个钱干嘛? (X_X)


第一次,在旅行的时候写明信片 & 在当地寄出去。
只有三天三夜的时间,我还担心来不及这么做……

会收到吧?
其实还蛮担心寄失的……


这次出游,还穿坏了鞋子……
随随便便在路边摊买了一双拖鞋,感觉难看死了…… (T_T)


三天三夜的旅程,很快就过去了。

离开的时候,看到令人惊叹的火山群……
这是大自然给予这片土地的礼物,让这里的农民连年丰收!





如果你问我,好玩吗?
我也说不上来。

毕竟每次的旅程,都是一个全新的体验。
与其说好玩不好玩,不如说说心灵上得到的满足感有多少吧!

最大的遗憾,就是时间上的安排不当,原本想去的 Dieng Plateau ,去不成了! (T_T)

才知道,原来 Dieng Plateau 这么远的,来回要八个小时!
载我们的司机提议,最好一大早去 Dieng Plateau ,在那里过一晚才回去 Malioboro 。

我们唯有忍痛割爱。

留给下一次吧,如果有机会旧地重游。
我只好这样地安慰自己……

* 日惹,一个让我惊讶于大自然的魔力、也惊讶于古人们的鬼斧神工的地方。

(待续)

Post a Comment

FOLLOW ME @SHERRYSFOOTSTEPS

© Sherry 幸福足迹 | Design by F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