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六甲美食] Bamboo Hut Bistro

April 6, 2012

趁着清明节,资凯回乡扫墓,我就趁机约了庆玲见面。

不知道为什么,能跟她见面,总是很兴奋。
或许我们这样的 “远距离友情” ,能见面总是很难得的吧! (^_^)


这一次,我们是去环境很好 + 很有情调的餐厅 -竹叶林 (Bamboo Hut Bistro)约会。

这间餐厅位于马六甲鸡厂街 & 红屋附近的 Aldy Hotel 楼下。
地点在旅游景点的正中心,却能很巧妙地避开鸡厂街的喧闹人群。

所以,对这间餐厅,我是给他们打很高分数的哦!


说起这间餐厅,其实对我而言是蛮有意义的。

第一次,2007 年 8 月,和系友们到马六甲旅行时无意中发现了这间餐厅。
当时,我就被它的鸡尾酒 & 独特且浪漫的情调给吸引住了……

第二次,2008 年 10 月,对这间餐厅依然念念不忘的我,就吵着资凯说一定要带我去……
跟另一半在这样的环境下喝鸡尾酒,感觉是很不错的哦! (^_^)

第三次,就是隔了三年又六个月的这一次……

认识庆玲的时候,我就一直跟她说马六甲有一间很特别的餐厅,很想跟她一起去……
结果这一次,终于有机会跟她在这间餐厅约会了!


这间餐厅除了它的环境 & 鸡尾酒吸引到我,他们的驻唱歌手也功不可没。
在这样的环境下用餐,还有驻唱歌手演唱浪漫的情歌 + 吹奏着 saxophone ,太浪漫了! (^_^)


这三杯,就是我们 order 的鸡尾酒啦!

Long Island Iced Tea
Gin + Vodka + Tequila + Rum + Triple Sec + Lime Juice + Cola

Bloody Mary
Vodka + Tomato Juice + Tobasco + Worcestershire

Rum Punch
Rum + Orange Juice + Pineapple Juice + Grenadine Syrup

除了 Bloody Mary 的味道不太能接受,另外两杯鸡尾酒味道是不错的哦!

长岛冰茶的酒精成份太多了,再看回 menu 真的是吓到,做么 order 的时候没看清楚?
所以我们就另外 order 一罐可乐,加进去后味道变到很不错了,呵呵……

说起我们 order 鸡尾酒的过程,真的是很好笑。

因为每一杯鸡尾酒的容量和酒精成份都不同,我们竟然没有叫 waiter 介绍哪一种好喝,
而是跟他说我们要大大杯的…… (-_-)'''

资凯和 Adrian 应该是心里在想,这两个女生怎么这么爱喝酒…… (X_X)


我只是顾着看鸡尾酒,没有留意到他们 order 了什么。

结果上菜的时候看到全都是大大盘的,还真的吓了一跳……
心里想,真的可以吃完的吗?

结果,最后由两位帅哥包到完,感谢你们!


我们的美食大集合……

刚巧,4 月 5 日是庆玲的生日,我们就顺便提前帮庆玲庆祝生日了!

驻唱歌手刚巧也有唱到「Happy Birthday」这首歌哦!
真的是唱得很是时候,感激他哦!

虽然没有生日蛋糕,但是有鸡尾酒、有浪漫的餐厅、有爱你的老公,
还有远道而来的我和资凯为你提前庆祝生日,应该很感动吧?


帅帅的 Adrian & 美美的寿星女庆玲。


我当天下午才从新加坡回到马六甲,样子是很累很残的……
所以拍的照片不是很好看咯…… (T_T)

谢谢资凯每一次都愿意陪我出来找庆玲…… (^_^)


接下来,就是我和庆玲的合照啦!
这是不可缺少的,不然会很遗憾咯!

我们四个每次见面都会拍合照的,这次竟然忘记了…… (X_X)
虽然有点可惜,但是没有关系,我相信以后还会有很多机会的……

最后,虽然有点肉麻,但我还是想说……

认识你让我明白,原来除了另一半我还可以拥有生命中的 VIP !
感恩上天让我遇到这么棒的朋友,为我们的友情干杯! (^_^)

* 寿星女,祝你生日快乐!和 Adrian 永远恩爱!永远幸福! (^_^)

Post a Comment

FOLLOW ME @SHERRYSFOOTSTEPS

© Sherry 幸福足迹 | Design by F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