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亚南] i-City 走一回

February 4, 2012

看到很多朋友去 i-City 拍的照片都很美。
于是,我也很想去见识见识……

年初二晚上,就跟家人出发前往位于 Shah Alam 的 i-City 。
不懂路的我们,跟着 GPS 的指示,在道路上转啊转,还好成功抵达了……

不需要入门票,只是需要付 RM 10 的停车费。


不知道是因为新年的关系,还是这里本来就很多人。
想好好拍一张照片都不行,想找一个完全没有人的背景更难,哎……


新年也有新年的摆饰,红红的灯笼还有代表吉祥的鹤……


从照片看上去很美很吸引人的 i-City ,满怀期待的我去到那里,
换来的就只是很失望的心情……

因为很美的就只是拍出来的照片而已,当时的感觉不怎么好。
到处都是人的地方,更让我感觉窒室…… (X_X)


爱好摄影的人,真的可以在这个地方呆上一整个晚上,
因为有很多很美、可以让人拍不停的灯饰……

只是如果说想以休闲的心情去观赏这个地方的美,
我觉得,它没办法给到我这样的感觉……


所以我们,都是很走马看花地拍拍照,也很不巧地碰上雨天,就打道回府了……

如果你问我会不会再来,我会告诉你,
如果早知道现场的感觉跟照片拍出来的感觉差这么远,我连去都不会想去咯…… (-_-)'''

人很多的地方,还是不适合我……


那天在我的 Photo Diary 写下了以下的感言……

如愿去了以后,觉得这个地方其实没有我想像中那般绚丽,
也没办法感受到我所期待的那份感受……

得到了以下的留言……

Kiko -「其实很普通罢了。。不过照片看起来会比较特别。。现场真的几BALIA一下。。」

珊姑娘 -「我也有同感!!!>__<」

瑜珺 -「这种地方,去一次就够了~」

我才知道,这样的感觉不是我一个人有罢了咯……
怎么我这么后知后觉啊? (-_-)'''

Post a Comment

FOLLOW ME @SHERRYSFOOTSTEPS

© Sherry 幸福足迹 | Design by F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