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mamono] 谁说鱼与熊掌不可兼得?

February 25, 2014

听闻去年 9 月 9 日,在吉隆坡金河广场开张的 Kumamono 熊鱼食(又名熊の食)来势汹汹。
网上看到不少朋友分享这个美食,让我很是心动。

但是金河广场离我太远了,我只好把这份心动压抑在心里。

直到博客好友小虫通知我们关于这个 Kumamono Food Review 的活动,
我当下就决定,只要时间配合得到,就一定要出席!

还好最后没有因为资凯的突然加班而被迫取消,真的很感激!


Kumamono 的店面位于金河广场大门口附近,位置显眼,绝对不难找哦!

一来到,就看到好多好久不见的博客好友,心里很是激动!


负责人跟我们分享了不少关于 Kumamono 的小故事。

我们才知道啊,原来 Kumamono 跟 Bear Paw 是两间不一样的餐厅。
虽然同样来自台湾,但是只要仔细观察,就会发现它们的不同哦!

Kumamono 的刈包有五个瓣,Bear Paw 的只有三个。
其中的酱料、套餐、价格等,更是不一样的。

所以,不要混淆哦!


除了靠近大门口的这间,Kumamono 还有一个同样位于金河广场内的外带摊子,
位于 Fiesta Street ,在侧门旁边,方便需要外带的食客们。


为什么我会爱上这个熊掌刈包?
那是因为我们可以自己 customise 自己喜爱的熊掌刈包。♥

首先,选择不同口味的熊掌刈包:

A1 牛奶 Milk
A2 黑糖 Brown Sugar
A3 全麦 Whole Grain
A4 墨鱼 Squid Ink

这天,我们还有机会尝试到 2014 年最新推出的新口味:

- 草莓 Strawberry
- 芋头 Yam

其中草莓口味是季节性的,不是全年都有。


再来,选择自己喜爱的主菜:

B1 卡拉原味鸡腿排 Karaage Crispy Chicken
B2 卡拉辣味鸡腿排 Karaage Spicy Chicken
B3 鲜味鳕鱼排 Oishii Fish Fillet

除了餐单上的这三个选择,还有 2014 年最新推出的蔬菜全麦包 Kuma Veggie 。(上图)
全麦口味熊掌刈包 + 新鲜蔬菜 + 独门沙拉酱,绝对适合喜欢蔬菜的你!


最后,加上自己喜爱的酱料:

C1 塔塔酱 Tartar Sauce
C2 蜂蜜芥末酱 Honey Mustard Sauce
C3 泰式甜辣酱 Thai Chili Sauce
C4 辣椒酱 Red Chili Sauce
C5 黑胡椒酱 Black Pepper Sauce
C6 龙虾酱 Lobster Sauce
C7 起司酱 Nacho Cheese Sauce


除了单点一份 RM 9.90 的熊掌刈包,还可以考虑 Kumamono 的 combo set :

Combo 1: 熊手刈包 + 百香果绿茶 + 薯条 RM 13.90
Combo 2: 熊手刈包 + 熊果梅苏打 + 薯条 RM 14.90
Combo 3: 熊手刈包 + 芒果爽 + 薯条 RM 15.90
Kuma Veggie Combo Set: 蔬菜全麦包 + 抹香绿茶 RM 10.90 -- 2014 年全新推出

薯条 add on RM 1.00 就可以加上 cheese ,味道很好,我们都很爱! ♥

饮料方面,芒果爽是最得我们欢心的。
大家直说喝了真的很爽,果汁浓郁加上新鲜果肉,很挑逗我们的味蕾。


我的熊掌刈包:
墨鱼口味 + 卡拉辣味鸡腿排 + 起司酱

这个配搭太好吃了!停不了口!

好啦,我本身是很爱 cheese 的,所以很难怪对这个淋上起司酱的熊掌刈包一见钟情。 ♥


资凯的熊掌刈包:
草莓口味 + 鲜味鳕鱼排 + 塔塔酱

资凯最爱他们的鳕鱼排,味道真的很鲜甜。

Kumamono 的简介里有提到,如果食物只是空有外表而不美味,那是不成功的。

“There can be no success if the food only looks good but tastes bad!”

这就是为什么,Kumamono 对熊掌刈包的料理有一番坚持,所有的食材都确保新鲜;
食客们点餐了以后,工作人员才会开始准备熊掌刈包。

为了美味又新鲜的熊掌刈包,等待是值得的!

** 照片来源 - 小虫 **

所有受邀的博客大合照。

** 照片来源 - 小虫 **

还有我们部落帮的大家庭,大爱这张! ♥

谢谢 Kumamono 给我们有机会尝试熊掌刈包 + 趁机来个大聚会。
那一天,很开心就对了!

觉得,就算大老远跑回来,也是值得的!

Kumamono Malaysia
LBK1 Sungei Wang Plaza, 56100 Kuala Lumpur, Malaysia.
Tel: +60 3 2148 9686 / +60 12 327 6848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KumamonoMalaysia
Opening Hours: 11.00 am - 10.00 pm

Post a Comment

FOLLOW ME @SHERRYSFOOTSTEPS

© Sherry 幸福足迹 | Design by F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