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厘岛] 2011 爱在巴厘岛 -- [8] [行程]

November 11, 2011

首先,感恩大家聆听我的抱怨。

虽然在 turtle farm 遇到了无良的旅游业者,但是并没有破坏我们的好心情。

我们答应过自己,不管路上发生了什么不愉快的事,
都要尽快放下,不可以影响接下来的旅程。

那一天其实是我们的小蜜月最 “黑” 的一天
被无良业者骗钱之余,还丢了手机……

但是没有关系,钱财身外物,人平安就好……

让我们以愉快的心情,迎接我们小蜜月的最后两天吧!





(11) Water Blow (Nusa Dua)

Water Blow ,听说这个地方的海水可以溅到很高。
刚好司机又建议去这里,我们就去开开眼界……


蓝蓝的天和海,很美啊!
这里的岩石,应该都是海水溅上来形成的咯……


海水溅上来就是这个样子的咯,好壮观!


大家都拿着相机准备拍照 & 录影。
顶着大大的太阳都要等待海水溅上来的那一刻,结果皮肤被晒伤了…… (T_T)


这是其中一幕,海水溅上来的时候。 大自然的奥妙,太美了! 虽然我被晒黑了,但是我还是觉得值得为了这一刻而牺牲的…… (^_^)





(12) Ayana Resort & Spa (Jimbaran)

司机说,Jimbaran 这里有一间超级豪华的 resort 。

这里保安很严密的,不是 resort 里面的客人都不可以进入。
司机跟他们说我们要去入住那里,还给保安看我们的行李,才能混进去的…… (-_-)'''


他没有骗我们哦,这间 resort 的风景可不是普通的美哦!
我很难想像住这里一晚要多少钱……

上 Agoda 找了一下,最便宜的一晚 US 239
Ocean View Villa 一晚要 US 696

我住不下去啦,太太太太贵了!


游泳池,就有很多个,每个都很美哦! 有些还建在悬崖上,可以一边游泳一边观赏海景。 那种感觉一定很棒! (^_^)


这里也有一个玻璃教堂。 去的时候好像有婚礼在进行,所以没办法进去拍照……


他们还有私人的缆车,可以乘坐缆车下去悬崖上的餐厅。
然后一边观赏海景一边喝茶 / 晚餐,好浪漫哦!

他们的餐厅是接近傍晚才开始经营的。
不然顶着大太阳,晒都晒死了,还谈什么浪漫?哈哈!


美美的海景 + 美美的 resort ,要加上我们的合照才完整。
谢谢帮我们拍照的洋人情侣。 (^_^)





(13) Kuta Beach (Kuta)


这是我们小蜜月的最后一个景点,也就是很有名的 Kuta Beach 。

我其实不太喜欢 Kuta Beach , 因为沙滩上人太多,也有很多人在冲浪。
可是这一次由于是早上,Kuta Beach 的人潮很少很安静…… 我就是喜欢这样的海滩…… (^_^)


我喜欢这张,有自由飞翔的感觉,哈哈! (^_^)


上次的巴厘岛之旅,我没买到巴厘岛的衣服回去,遗憾了好一阵子……
所以这次说什么也要买一件,然后当然一定要在当地拍张照才算道地,哈哈!

(完)





Yeah !!! 掌声鼓励鼓励!
我终于写完了我的小蜜月游记。

第一次,花了一个多月的时间才完成的游记……
完成的时候,是松了一口气……

就如我之前说的,写游记,是给我的回忆一个交待。
我顺利完成了给自己的 mission ,开心-ing !

接下来,当然就是期待我的下一个旅程了……

下一站,会去哪里呢?

Post a Comment

FOLLOW ME @SHERRYSFOOTSTEPS

© Sherry 幸福足迹 | Design by F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