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厘岛] 2011 爱在巴厘岛 -- [7] [行程]

November 8, 2011

暂别我的小蜜月好几天后,我又回来啦!
还剩两篇就可以完成了,要加紧速度才行……

这一篇,我保证会有很多 complainsssssss !!!
因为真的不爽到不行!

尤其是旅行回来听到我朋友的那句话,真是心痛到淌血! (T_T)

ok ok ,先不说这个,
先听我说说其他开心的事……





(8) Verona Spa (Ubud)

走了一整天的 Bali Safari and Marina Park ,当然是要去做 spa 好好补偿自己。

上一次的巴厘岛之旅没有尝试过有浴缸的 spa(Kuta 好像没有),
所以这次难得在 Ubud 比较久也当然不可以错过了……


Verona Spa 位于 Jalan Monkey Forest ,离我们的酒店不远。

这里的风景不错,有美美的稻田可以看。
只是我们去的时候夕阳西下了,错过了好时光……


没想到晚上也有晚上的美,浴缸在灯光下显得特别浪漫……
我喜欢,哈哈! (^_^)


按摩 + 泡浴缸之余,还有水果 & 热茶,真的很享受哦!

我们拿的配套分别是 Rp 150,000 的 Javanese Luhur & Rp 175,000 的 Green Tea Bath 。
价钱我觉得蛮便宜的,值得一试咯!

只是她们的按摩功夫还是比不上我们上次在 Kuta 的那间 spa
或许这里是以泡浴缸为特点吧!





(9) Balai Banjar Ubud Kelod (Ubud)


Balai Banjar Ubud Kelod 也是位于 Jalan Monkey Forest ,是传统的巴厘岛表演。
我们没找过相关的资料,只是刚好路过看到有表演,就走进去了……


由于不知道是个怎样的表演,问了问工作人员,他们说让我们进去,我们就进去看了……

我上网找了一下资料,原来这个表演的入门票是 Rp 75,000 ,
每逢星期日、一、二、四的 7.30 pm 才有表演,而且每一天的表演是不同的:

星期日 - Legong Dance - Pondok Pekak
星期一 - Woman Performance - Luh Luwih
星期二 - Trans Culture - Nrita Dewi
星期四 - Legong Dance - Puspa Kirana

我们进去的时候,表演已经差不多结束了。
我想这是工作人员让我们免费进入的原因吧……

相关资料 - Gianyar Tourism Performance Schedule

** Legong Dance - Pondok Pekak **

我录到一小部份的表演。

好像看不到十分钟,表演就结束了。
不过很幸运可以免费观看这样的表演, 下次再去 Ubud 就可以计划一下去看完整的表演了。

我欣赏他们对传统文化的坚持。
尤其是 Ubud 这一带,文化的气息很浓……





(10) Moon Cot Sari Turtle Farm (Tanjong Benoa)

ok ,这里就是我要 complain 的地方了!
 准备好了吗? 还没准备好的请跳过,我不想扫兴,可是不吐不快! (X_X)


我讨厌那个 agent ,坐很烂的小 ferry 都要跟我们收 Rp 400,000 !
在海中间还坏了几次,真的很差咯!

还有,由于退潮了,我们要走很长的一段路才到 turtle farm 。
走到脚好累,这还无所谓,我们的 ferry 只让我们去参观一个小时。

我们走路去到 turtle farm 已经花了不少时间,他们却好像怕死我们参观到不回去,
还没到一个小时就在那边叫我们回去了,我非常非常讨厌他咯! (X_X) 

去到 turtle farm 参观,工作人员说要给入门票 US 1(忘了多少印尼盾)。
是用作海龟保育的。 

我问他们不是已经包括在船票里面了吗? 他们说 ferry 跟他们没有关系……
我跟你说,我真的是气到很想诅咒那个 agent 去死,竟敢欺骗我!

那边有两个 turtle farm - 我们去的 Moon Cot Sari 还有 Bulih Bali 。
船夫也没有说清楚是去哪一个 turtle farm ,我们就随便去了…… 

给入门票不是问题,他们这样收费昂贵又不负责任,我不敢恭维!
 
最让我心痛的是……
回到去,那几位在六月去过巴厘岛的朋友们知道我们去了 turtle farm 之后的反应竟然是……

「我们上次回来就说了不要去 turtle farm ,又贵又不好玩。你们没有听到咩?」

你说!你说!我的眼泪要往哪里流? (T_T)
为什么这么重要的一句话我竟然没有听到?

 。 。 。

 ok ,撇开没良心的 agent & 船夫,turtle farm 对我来说还算是不错的地方。


接待我们的工作人员还算不错,有带我们去参观 turtle farm & 拍照。


还有喂海草给海龟吃。


这里有很多可怕的动物。 可以跟蛇、蜥蜴、秃鹰等等拍照……


我怕怕的咯,所以你们看不到我的照片的,哈哈!
 资凯跟这只秃鹰拍的合照还蛮好看的…… (^_^)


我终于亮相了。
跟这两只犀鸟合照,我也是怕怕的,你看我的眼神就知道了…… (-_-)'''

 。 。 。 

老实说,turtle farm 没什么的,算是值得去的地方。
问题是船夫一定要找好好来,不要被人骗到荷兰去,要花钱也不是这样花的咯…… (X_X)

(待续)





写到这里,我的小蜜月也差不多接近尾声了。
再多努力一些,就可以完成啦!

谢谢大家花时间阅读 & 聆听我的抱怨。
感恩。

Post a Comment

FOLLOW ME @SHERRYSFOOTSTEPS

© Sherry 幸福足迹 | Design by F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