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马伦高原] 我与博客有个约会 (3)

August 26, 2011

离开了三宝万佛寺,我们前往第二站 -「Time Tunnel - 金马伦时光隧道」。

这个地方,跟金马伦其他的观光景点不一样。
它没有美丽的风景、新鲜的水果、辽阔的茶园,却堆积着很多很多旧时代的回忆……

RM 5 的入门票,就可以深深地体验到小时候的回忆。
里面的场景都陪伴着我们长大,感触好深!


刚进去不久,就会看到旧时代的饭厅。
我喜欢这种立体的展示,可以让我走进去,好好感受一下阿公阿嫲年代的生活……


还有旧时代的咖啡店、厨房、理发院等等……
让你可以慢慢地,走进当代的生活……

「时光隧道」这个名字,取得太恰当了!


我们 11 位女生坐在楼梯口,拿着以前印有汽水招牌的托盘……
这样的托盘,好像很久很久都没有看到了……

** Yen Ling - 慧慧 - Boey **

Yen Ling 说没跟我拍过照,所以我们就拿了古老的 poster 来拍照。

以前的 poster 都是把照片贴在硬卡上的吗?
我没见过哦,是在比我更老的年代才有的吗?


传统的缝纫机。
我外婆家好像还有在用哦……


我们这群博客,实在有够疯……
看到国父争取独立的照片(被我们挡住了),就摆了这样的 pose …… (-_-)'''

国庆日要到了,果然很应节一下……


不知道怎样的,Jerome 就跟「时光隧道」的老板 Mr See 聊了起来。
聊下聊下我们就跑了过来跟老板一起拍了这张合照。


老板知道我们是 bloggers ,就拜托我们为他的「时光隧道」好好宣传一下……
还请我们喝了一杯 strawberry coffee …… (^_^)

其实,这个地方那么有意义,
老板不说,我们也会为老板当写手的……

各位博友,赞同我说的话吗?

写着写着,就想起了周杰伦的歌 -「上海一九四三」。
总觉得歌词跟走进「时光隧道」的感觉很贴近……

消失的旧时光 一九四三
在回忆的路上 时间变好慢
老街坊 小弄堂
是属于那年代 白墙黑瓦的淡淡的忧伤

消失的旧时光 一九四三
回头看的片段 有一些风霜
老唱盘 旧皮箱
装满了明信片 的铁盒里藏着一片玫瑰花瓣





喝过老板请的咖啡、吃完了我们剩下的食物(除了虾),
我们,向我们在这个 trip 的最后一站前进……

(待续)

部份照片来源 - Joan / Chu Wai Lune / Fatt Zai

Post a Comment

FOLLOW ME @SHERRYSFOOTSTEPS

© Sherry 幸福足迹 | Design by F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