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马伦高原] 我与博客有个约会 (2)

August 24, 2011

那一群夜猫子,玩游戏玩通宵……

我想玩,但是输了要被罚喝酒……
苦苦的酒我是不喝的,所以就去睡觉算了……

问题是,我根本睡不着!

他们玩到 4.30 am ,我就躺到 4.30 am 。
也许天气太冷,也许太吵,也许不知道为什么,总之就是睡不着! (T_T)

第二天他们去 Gunung Behrang 看日出。
我没办法爬起来,所以只好看照片了……

后来才知道其实只有五个人去,证明大家都很累哦……

早上起来,头晕得不得了……
我在怀疑我其实根本没睡过觉…… (X_X)


吃过俊伟煮的 tom yam 米粉,收拾好行李,离开前拍张大合照……

然后告别门牌 23A 的双层排屋,前往我们第二天的第一站 -「三宝万佛寺」。


还没进去,我们 11 个女生就把人家的门口堵着……
然后男生就用他们的 DSLR 帮我们拍照……


接着,就轮到我们帮男生们拍照。
都是用我们的手机 / 数码相机拍的,quality 普通罢了,哈哈!

他们一人挂着一架 DSLR ,可以组团去摄影了……

** 慧慧 - Alishel - Sasa - Yen Ling - Boey - Joan **

我其中一张最喜欢的照片。
谢谢 Sasa ! (^_^)

也谢谢帮我们拍这张照的摄影师(忘了是谁,呵呵)。

** Sasa & 我 - Joan & 我 **

Joan 说跟我见了几次面,都没有拍到照。
其实,我们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就拍了照了,你这么快就忘记了?呵呵……

我跟 Sasa ,在这次的 trip 就多了很多两个人的自拍照……
其实我很少自拍的,因为我的自拍照都不漂亮,如果拍到不美不要怪我哦…… (@_@)

** 我 & 佩虹 - Sally & 我 **

Sally 是这个 trip 才认识的朋友。
之前都在博友的 blog 听过她的大名,却没有交流过……

希望以后有机会多多交流…… (^_^)

佩虹就是上次送礼物给我的博友啦!
我还带着她送的无尾熊娃娃上金马伦咧…… (^_^)

她是一个很 nice 的女生,大家都很喜欢她……
希望以后还有机会再见到她……


整个 trip 的单人照,我最喜欢就是这张了。 (^_^)

我手上拿着的照片,就是用 Fatt Zai 的即拍即有相机拍的。
这种可以马上印照片出来的相机,我第一次用耶!很山芭 hor ?

但是,把照片握在手里的感觉,是超棒的! (^_^)


离开前,又来一张大合照。

但是,有注意到少了谁吗?
就是我们的车神 Jerome 啦,他还在神庙里面求签……

不知道他求的是什么签,但希望是好签咯……

拍完了大合照,我们继续,往下一站出发! (^_^)

(待续)

部份照片来源 - Joan & Sasa

Post a Comment

FOLLOW ME @SHERRYSFOOTSTEPS

© Sherry 幸福足迹 | Design by F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