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马伦高原] 我与博客有个约会 (1)

August 23, 2011

为了我们的「Bloggers 大乱金马伦高原」大计,我前一天就从新加坡回来了。

平时都有资凯同行,有人帮我拿行李。
这次我独自回来,请半天假再搭长途巴士,累到不像样…… (X_X)

随便收收行李,等待第二天的远行……
谁知道 Vincent 哥却让我在 LRT 站等了他 40 分钟…… (-_-)'''

还好我没有白等,这次的金马伦之旅绝对是很棒的旅程! (^_^)


不知道我们有算迟到吗?大家都在油站等我们了……

吃过早餐、拍过照片、安排了座位,我们就往怡保前进……

我被安排坐在 Jerome 令狐冲的车。
他和 Pei Sim 两个,好像有说不完的话题,从 KL 一直说到金马伦……

我只是在后座昏昏欲睡,哈哈!

印象特别深刻的,是往怡保的途中,Vincent 哥打电话来……

Vincent -「你们现在在哪里?」

Jerome -「在 high way 咯……」

Vincent -「……」

一直处在昏睡状态的我,都忍不住笑了出来…… (-_-)'''


到了怡保,去他们很有名的「富山茶楼」吃午餐 + meet Yen Ling

记得两年多前去的时候,他们还是在旧店,装潢还是很传统的。
这次是在新的地方,设计很美很富丽堂皇,却少了那份传统的感觉……


吃过午餐,继续前往金马伦高原。

同样的,上着金马伦、前往我们的住所途中,Joan 打电话来……

Joan -「你们现在在哪里?」

Pei Sim -「在金马伦咯……」

Joan -「……」

我心想,这两个人,真的是…… 绝配!哈哈! (-_-)'''


这个,是我们的住所 - 双层排屋,四间房。

一开始的时候,我们还以为热水器坏了……

当大家担心着这么冷的天气,没有热水器怎样冲凉的时候,
小虫突然冒出一句 -「等下玩游戏的时候,输了的那个人,罚去冲凉……」 (-_-)'''

这班 bloggers ,实在太多经典名句了……

然后,一班女生在准备火锅的材料。

说到这里,一定要特别鸣谢俊伟
因为只有他一个男生帮我们一起准备材料,而且是很熟练的那种。

那次之后,他就被我们称为「大好男人一号」、「住家好男人」等等。
没有夸张哦,这是实至名归的…… (^_^)


跟一大群朋友在冷冷的天气,吃着暖暖的火锅,感觉是很棒的! (^_^)

最棒的,是我们的游戏时间。
大家的参与 & 互动,让我觉得自己年轻了很多,回到了读书的那个年代…… (^_^)

杀手、医生、间谍的游戏,让我见识到了杀手的厉害……
可怜的间谍一早就被干掉了、医生也救不回自己……

小虫在 Facebook post 的 -
「Yenling Celest 夺得最佳影后!GeokKern OLive 最佳无声杀手!」

把两位女杀手形容得太贴切了,哈哈!

再来,就是玩通宵的游戏 - 一只青蛙、两只青蛙、三只青蛙……
我到现在,还是会一直想着 -「一只青蛙、dom 一声、跌落水」……

可是,因为天气真的很冷,就算数着青蛙,我整个晚上竟然都在失眠! (X_X)

(待续)

部份照片来源 - Joan & 小虫

Post a Comment

FOLLOW ME @SHERRYSFOOTSTEPS

© Sherry 幸福足迹 | Design by F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