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槟城] 我们相约在这里 (3)

July 22, 2011

去槟城之前,就有上网找看槟城有什么地方好去……
然后一个个写下来……

极乐寺、升旗山、Batu Ferringhi 海滩是首三个要去的地方。
剩下的蛇庙、植物园等等,有时间再去……

结果,我竟然只去到极乐寺!
其他的地方,连经过的机会都没有…… (-_-)'''

或许这就是所谓的 - 计划赶不上变化……

xxxxx LOVE xxxxx LOVE xxxxx LOVE xxxxx LOVE xxxxx LOVE xxxxx LOVE xxxxx LOVE xxxxx

2011 年 7 月 16 日

接了慧娴过后,我们原本说要去升旗山……
结果由于爬极乐寺爬到累了,所以就不想去升旗山了…… (X_X)

接着我提议去 Batu Ferringhi 海滩……
他们就说离极乐寺太远了,去的话很浪费时间……

经过一番讨论后,我们决定 - 回房休息! (-_-)'''

一定要声明,从极乐寺下来已经下午四点多了……
再去其他地方,确实有点赶……

不过也是好的,回房休息 + 洗澡过后,再往下一站出发,人也比较有精神了…… (^_^)


回房休息后,去吃晚餐了。

这间叫「大树脚」的海鲜饭店,位于 Pengkalan Weld ,
George Town World Heritage Inc. 的工作人员介绍的。

我们在对面的停车场停车的时候,
负责收泊车费的 uncle 还跟我们说这间的海鲜很好吃,哈哈!


我们八个人总共吃了大概 RM 135 。
食物不错,价钱又不会很贵,值得推荐! (^_^)

吃饱了,就走路去槟城的 Esplanade 。

没有想过这么巧,我们去的第二天,
刚好遇到槟城的日本盆舞节 - Penang Bon Odori Festival 。 (^_^)

他们原本说不想去的。
但是既然都来到附近了,就顺便去看看咯……


看到后面的人群吗?
人很多很多,多到恐怖! (X_X)

这里买东西要用 coupon 的,一本 RM 20 。

这里的东西价钱贵得惊人,还好我们吃饱饱了才去逛……
要不然人那么多,东西又那么贵,真是吃不下去…… (X_X)


也没有想到,会在这里遇到 SKK 的朋友,所以就来一张大合照……
他们也是刚巧这个时候来槟城聚会……

不知道这是不是叫 - 有缘千里来相会?呵呵……

是不是很奇怪为什么这张是黑白的?

因为拍照的时候我没有开 flash ,结果拍到黄黄的,难看死了! (X_X)
用 software 怎么调都调不好(我功夫不到家),所以干脆放黑白照好了……

我可以告诉你,黑白照好看很多!


这张是用丽芳的相机拍的。
有开 flash 和没有开 flash 的效果差别很大!

不明白什么是 SKK & SKB 的,请看文章最下面的注解。


日本盆舞节,一定少不了有一群人在舞台上跳舞的。
但是,就是不知道他们在跳什么,也不明白当中有什么特别的意思……


我录到的 video 是比较不好听的音乐。
我记得我要走的时候,他们跳的那首歌很好听,但是没有录到咯……

10.00 pm 放烟花,大家都坐在大草场等待这一刻。
我们怕放完烟花后人潮汹涌,很难走回去,所以 9.30 pm 左右就走了,哈哈!


走去 Lebuh Gereja 的码头吹吹风,哈哈!

然后觉得无聊,因为没有东西看……
就打算走回停车场了……

走着走着,看到路边有地方可以坐下,就坐下来休息一下……

很巧的是,刚坐下来不到五分钟……
十点正,开始放烟花了! (^_^)


我们坐的那个地方,那么巧,可以很清楚地看到烟花!

而且,重点是,不需要跟很多人挤,
是很舒服的排排坐、看烟花,多享受,哈哈哈!


看了历时五分钟的烟花,好陶醉……
只是我录了差不多五分钟的烟花秀,手好累…… (X_X)

唯一的不完美,就是有盏路灯挡在中间,破坏了整体的美感…… (-_-)'''





2011 年 7 月 17 日

好快!
转眼间就到最后一天了……


Check out 之前,拍张大合照。

18 位系友,只来了 8 位,还不到总人数的 50% 。
没办法咯,大家都忙……


送我上飞机前,慧娴带我们去位于 Jalan Anson 的「点心之家」吃早餐。

叫了好多好多的点心……
我们 SKB 从以前到现在都那么能吃,从不曾改变,哈哈!

这里的点心很便宜。 我们叫了这么多点心,才 RM 70 左右。


12.00 pm 的飞机。

我走了。
系友们再见!槟城再见!

(完)





后来知道他们送我上飞机过后,还去了蛇庙 & 慧娴的家吃榴莲。

好羡慕,哈哈!
没办法咯,谁叫我住得远…… (T_T)

系友们,期待明年的旅程! (^_^)

* 写到这里,心情突然变得很沉重。很难形容,不舍的心情……

部份照片来源 - 晓佩 & 丽芳

Post a Comment

FOLLOW ME @SHERRYSFOOTSTEPS

© Sherry 幸福足迹 | Design by F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