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AJOY】设计你的专属桌历

January 1, 2019


自从在 Photobook Malaysia 制作了 2017 年的桌历后,我就很爱这类专属桌历了。可以亲自设计、挑选照片、附上喜爱的词句,最吸引我的莫过于可以预先在特别的日子印上喜爱的标记,例如生日、纪念日等等。

后来在 2017 年年末,当我正准备制作 2018 年的桌历的当儿,我被 Pixajoy 的桌历吸引到了。孩子上学以后,我才开始特别关注公共假期、学校假期,所以 Pixajoy 的桌历胜在有 Malaysia Public Holiday Listing 的设计,因此得到我的青睐。


现在已是 2019 年了,才来分享 2018 年的桌历吗?

那是因为我觉得 Pixajoy 2018 年桌历的整体,若跟 Photobook Malaysia 2017 年桌历的整体相比,有些逊色之处。因为后者是一页月历、一页照片,总共 28 页;前者当时只有 14 页(一页封面 + 一页空白 + 12 个月份)。


所以这一篇,是特别记录 Pixajoy 在桌历设计上的进步。

去年封面后页只留空白,今年的封面后页已能自行设计。有双封面的感觉,好棒!


去年总页数只有 14 页(包括一页空白),十二月之后,THE END 。今年总页数增加至 16 页,每页都有不一样的设计,不留空白。十二月之后的【2018 2020】双年历设计,如果不喜欢,可以自行删掉再另加照片设计。

其实我本身很少会去查阅双年历,心想如果明年还是继续使用 Pixajoy 桌历,或许可以考虑另行设计?


然后,现在还可以设计封底!

这也就是为什么今年的 Pixajoy 桌历设计让我满意,同时他们的 online designer 有了改进,设计起来更 user friendly ,所以才决定抽空写了这么一篇对比分享。

哦对了,后来我发现他们家的桌历也有 28 页的设计选择,不过价格实在太高了,所以目前并不在我的考量范围内。(价格请参考下两张图)


Pixajoy 的日历系列目前有四种 - 桌历、挂历、海报年历、相框年历。


每款的尺寸和价格如上 (Jan 2019) ,最新尺寸和价格以 Pixajoy 官网为准。

只是我从来没有使用过他们的官方价格下单,因为对我而言真的很贵很贵!不过不需要担心,Pixajoy 时常都会进行促销,2018 年桌历我就是趁他们当时的 50% 促销,以 RM 17.65 的价格下单。 2019 年桌历更是以超低的促销价 RM 9.90 购得!

以上价格皆不包邮费,不过 Pixajoy 好在提供 Combined Shipment 服务。除了他们家的 photobook 之外,只要同时下单超过一样产品,就可以安排一同邮寄,从中节省邮费。

没有促销的时候怎么办?

你可以随时在 Shopee / Lazada / Qoo10 / 11street 等多个购物平台比较价格,总有一个会有你满意的价格吧?


来吧,是时候珍藏 2018 年的桌历,再开张 2019 年的新桌历,展望更美好的新一年!

2019 ,你好!


10 comments

  1. 感覺就像是定時瀏覽的相片簿一樣。讓孩子能翻閲過去的美好的時光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Vincent Cho
      我觉得桌历的好处就在于一直摆在桌上,photobook 反而不会时常拿出来翻阅呢!

      Delete
  2. 2019新年快乐!
    我只做过一次Photobook桌历,看回的时候总觉得为什么没坚持每年做一个。
    继续努力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Hitomi喜多米
      新年快乐!
      我其实没有坚持,刚巧年尾有那个时间又看到促销所以才连续做了三年,不过写了这一篇后才觉得,以后可以的话真的应该坚持。
      你也计划做一个 2020 的吧!

      Delete
  3. 这个很有意思耶!今年懒惰了,迟了。明年可以来做个专属的桌历!!喜欢!

    ReplyDelete
    Replies
    1. ~珊姑娘~
      谢谢,期待你明年也做一个!

      Delete
  4. 真的很漂亮,而且还有满满的回忆在日历里!

    ReplyDelete
    Replies
    1. Chris.C
      谢谢,多得 Pixajoy 有美美的设计供选择!

      Delete
  5. 2019 年尾, 我也想自己印日历或者记事本送粉丝。 这个好像很贵。。。。。 会超支。 淘宝的美丽又便宜可是没有马来西亚假期

    ReplyDelete
    Replies
    1. eunicelicious TV
      我有朋友曾经找过有门市的印刷商帮忙印刷,不过这个你就必须完完全全自己设计了。期待你的日历!

      Delete

FOLLOW ME @SHERRYSFOOTSTEPS

© Sherry 幸福足迹 | Design by F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