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野餐】Blue Lagoon @ Port Dickson

October 29, 2018


八周年,我们去了欧洲三国长途旅行
九周年,有个小丫头入住宫房,所以只来个吉隆坡 staycation ,吃吃喝喝开心就好。

十周年,我们早已提前一个月跨三州小旅行
但是正日这天,还是来个小出游庆祝,反正吃喝玩乐从来不嫌多的。


于是,我们来了 Blue Lagoon ,这个位于波德申,露营野餐的热点。


顺便带了这个小帐篷,in case 小丫头需要喝奶或睡觉。

不过,个人觉得如果只是去野餐而不是露营,要在那几小时内搭帐篷又收帐篷的,有点麻烦,所以后来,我直接买了一个野餐用的抛帐,简单方便!


这两兄妹,很爱玩水,泳池、海边,甚至在家里放个小浴缸,也能玩很久……

希望小丫头的口欲期快点过去,不要任何东西都往嘴里塞,那带她去玩水,我也可以安心很多,不需要一直盯着她看,看她什么时候又突然跟你把沙子石头塞进嘴里…… #晕


而小家伙呢,孩子长大了,确实去哪里都方便许多。

其实现在计划旅行,很多都是考量到哥哥 ~ 哥哥可以,那妹妹就没问题!
(咦?不是应该倒过来想才对吗?)

我想,这就是【经验】在作祟了!


不瞒你说,其实这次除了来野餐,另一个目的就是考察营地,看看这里是否适合我们露营。
嗯,适合别人的未必适合自己的。

这里有小孩玩乐区、烧烤站(好像才两个,自带貌似比较保险)、可以进行水上游戏。


公共厕所每日 8 am - 6 pm ,唯有星期六 24 小时开放使用。
目前的收费,如厕 RM 0.50 ,洗澡 RM 1.00 。


野餐嬉水过后,考察营地的结论就是,我们应该不会选择这里吧!

1. 有苍蝇出没
2. 厕所只有周末 24 小时开放,其他日子 6 pm 就关门了

也就是说,要嘛接受人山人海的海滩,要嘛接受没有厕所使用。这两者对我们而言都不是很好的条件,毕竟露营嘛,厕所非常重要,尤其是海边!(如果是河边,要在河里洗澡我倒无所谓)

所以,还是来野餐就好吧!


Blue Lagoon Port Dickson
Jalan Pantai, 71050 Port Dickson, Negeri Sembilan, Malaysia.



13 comments

  1. 真的很佩服你們,
    帶著孩子露營。
    我還真的想都不敢想...
    #怕什麽我也不知道,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想上班的妈咪周末应该都是想要休息, 不想把自己累死。 >.<

      Delete
    2. Wendy Wong
      或许你可以尝试 glamping ?

      lovelybao123
      未必的,我有太多在职妈妈的朋友们,周末都带孩子到处找活动,我看了也羡慕啊!

      Delete
  2. 我觉得他们哥妹俩已经非常适应随时野餐露营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Vincent Cho
      只要可以玩,什么时候都行啊,哈哈!

      Delete
  3. 带孩子露营我是愿意尝试的,不过有一个紧张大师的另一半,还是算了吧。要不然先疯掉的是我,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Hitomi喜多米
      先带他去 glamping ,或许他就开始爱上了,哈哈!

      Delete
  4. Replies
    1. lovelybao123
      Pop Up Tent ,不需要自己 set up 的帐篷,你上 youtube 看,应该有很多相关视频。

      Delete
  5. 之前刚和朋友来这里走走看看, 那个景色超漂亮的!

    ReplyDelete
  6. 最近露营热了起来。上一回露营是是10年前的事了。
    Blue Lagoon 我还没去过呢!我家孩子很爱海滩的,有时间会带他们走一趟。反正地方也不算太远~

    ReplyDelete
    Replies
    1. Mama Ee
      去野餐的话,Blue Lagoon 很不错,孩子们一定很爱!

      Delete

FOLLOW ME @SHERRYSFOOTSTEPS

© Sherry 幸福足迹 | Design by F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