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罗士打] 原来 DXN 也有 Cafe !

August 3, 2018


你听过 DXN 吗?

DXN 在我还是大学生的时候,可是很火红的直销公司,校园内很多人都在做直销、拉朋友进直销,跟今时今日网络发达、网购兴起的年代,那时候要做直销可不像现在那么方便,费时费力费神费唇舌……

不过基于我对直销虽然不抗拒却也不特别感兴趣,所以最后只选择当个普通消费者,跟以前的上线们早就断了联系,或许他们也没在做直销了吧?但是因为他家的产品还蛮不错的,所以我到现在还是有在购买的……
#是不是该颁忠实粉丝奖给我啊


会走进 DXN Cafe ,纯属偶然。

DXN 是一家本土直销公司,他们的农场和生产部都在吉打州,想当初我还跟上线组的团到他们位于吉得拉 (Jitra) 的工厂去绕了一圈。
#想到这就难免感叹我的青春岁月啊

这次是因为刚好有事要到吉打州一趟,一出南北大道就看到这【DXN Cafe】的大招牌,在好奇着,原来这 DXN 也有餐厅的啊?然后在行程难得配合得到的情况下,我们当然不会错过来这里一探究竟啦!


看了看他们的菜单,价格还蛮公道的!
午餐配套(主食 + 饮料)才 RM 9 ,还可以赚分数(如果你是 DXN 会员的话)。

** DXN Lemonzhi **

DXN Cafe 的饮料,都是他们家出产的,喜欢的话用餐后可以购买回去。


原本以为,这样精致的餐厅,食物应该很一般,但没想到还蛮美味的,有意外到!


我们抵达的时间尚早,所以包场了好一会儿,让我逮到机会拍了几张照片。到了接近午餐时间,餐厅内才陆陆续续来了其他客人。

近年来带着孩子出门用餐,一般上都没那个闲情和机会拍摄各地美食,更不要说事后写文分享了。而 DXN Cafe ,却是回来以后让我一直很想分享的一家餐厅。或许,这不为美食不为餐厅环境,写的是对多年前大学生活的一份想念吧!


如果你有机会来到亚罗士打,不妨考虑前来 DXN Cafe 用餐?
他们营业的时间那么长,总有适合你的时段的!

DXN Cafe
Persiaran Stargate, Titi Keliling, 05400 Alor Setar, Kedah, Malaysia.
Opening Hours: 8 am - 10 pm (Closed on Sunday)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dxncafemalaysia/

4 comments

  1. 哈哈,我有听过这家,之前有买过他家的股票。不过从来没接触过它的产品,和它的传销商。周围认识的朋友大多数是做安利或如新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Hitomi喜多米
      他们的产品不错的,你可以试试看。现在大部份传销公司都可以网购了,不需要认识传销商,哈哈!

      Delete
  2. 這個會不會是他們開會的好去處?呵呵…

    ReplyDelete

FOLLOW ME @SHERRYSFOOTSTEPS

© Sherry 幸福足迹 | Design by F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