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事] 孕照拍摄

November 20, 2017


我家有个不爱拍照的另一半,所以我从 10+ 岁拍摄过少女专辑以后,不曾再踏入摄影棚。
我们的婚纱照?嘿,那是在巴厘岛全外景拍摄的咧!

怀小家伙的时候,我也不是没有要求过,最后的结果,就是自己在家随便拍
不过,好过没有啦!


这一次,原本也是打算自己在家随便拍就好,毕竟不管是上摄影棚拍摄还是聘请专业摄影师为我们拍摄的收费都不便宜。

然后在机缘巧合下,我在面子书上看到其他孕妈妈分享说,当时有一家摄影棚在做着促销,以超优惠的价格就可以拍摄孕妇照 / 宝宝照。心动不如行动,我很努力说服另一半,再马上联络这家摄影棚预订时间拍摄。

当时的《一家一照》促销优惠:
1. 4R 一张 RM 5 / 8R 一张 RM 10(包括 softcopy),要多少买多少
2. Softcopy 全拿配套 RM 200 ,包含一张 A4 照片 & 十张 4R 照片
(化妆费用需另付 RM 10)


不晓得是因为小家伙?因为促销价很优惠?因为不打算再怀第三胎?因为被我苦苦要求?还是因为前世情人的效应?总之,孩子的爸,万分感谢你的合作与支持。

这张是我指定要拍的照片,虽然效果没有想象中好,但是能够见人已经很好了,毕竟我们的小家伙还没有到合作愉快的年龄,带他一起拍摄其实有些难度的。


给你对比一下在家随便拍和在专业摄影棚拍摄的孕照,差别很大对不对?

AD Photography : Babiegraphy
60-1, Jalan Tasik Utama 5, Medan Niaga Tasik Damai,
57000 Sungai Besi, Kuala Lumpur, Malaysia.
Contact: +60 16 217 7822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Babiegraphy/

28 comments

  1. 喜欢最后一张!猪猪肚子好可爱啊!
    话说,你老公比你第一胎时胖了,嘻嘻。

    ReplyDelete
    Replies
    1. 家勤
      谢谢!他确实是比之前胖了,哈!

      Delete
  2. 好美好美~
    wao~前世情人好棒~~
    恭喜你呀!我有看到你偷偷生了哦~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野公主
      谢谢啊,没有偷偷生啦,部落格总是没有社交网站更新得快的,文字照片都需要时间慢慢生产,哈哈!

      Delete
  3. 好喜歡第二張!
    多了大兒子拍攝感覺忒不一樣,對嗎!
    恭喜你啊!
    好好做月子好好休息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Wendy Wong
      两次都是不一样的感觉,但求留个纪念。
      谢谢,我会的!

      Delete
  4. 摄影配套非常优惠啊!出来的效果也很好看!第二张照片,阿勋很腼腆,超温馨!

    ReplyDelete
    Replies
    1. 悠悠
      如果没有这样的配套,我们最后都是在家随便拍就好了。 XP

      Delete
  5. 好可爱啊那个猪猪肚子,我喜欢第三张,一人一个前世情人,很公平~

    ReplyDelete
    Replies
    1. Hitomi喜多米
      今世情人比较重要,哈哈哈! XD

      Delete
  6. 太棒了!配套很便宜哦,我听说的都是至少rm600的。话说我不舍得花钱去拍。不过如果有第二胎的话,我会去拍,哈哈。要留住做纪念啦。

    ReplyDelete
    Replies
    1. 燕子
      对啊,我之前看到的配套至少 RM 300 起跳,但是觉得得到的东西跟所付出的钱不成正比,所以才不会想要花钱去拍摄。
      祝福你们很快有第二胎,加油加油!

      Delete
  7. 我喜欢第一张!黑白照片总带着一份独特的魅力。上了妆的你好靓丽啊!!再次恭喜啦~好好坐月养身体。

    ReplyDelete
    Replies
    1. Eugein
      果然大家喜爱的照片都不一样,各花入各眼。
      再次感谢你!

      Delete
  8. 好温馨的孕妇家庭照!真的很难得阿勋会配合,因为平时看他蹦蹦跳跳的,很难静下来。怀孕是个很美好的回忆,若是我的话,一定要拍个美美的孕妇照,呵呵。再次恭喜你生个可爱的小公主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心语
      其实没有很配合的,很多 NG 照,能看的不多,哈哈!
      谢谢,祝福你们很快可以如愿拍摄孕妇照!

      Delete
  9. 好温馨的孕照哦!! 你是漂亮的孕美人!!
    通常男生会比较难接受去拍照,我也是说了好久才叫得动我家男人!!
    你的小帅哥也是很配合呢!! ^^

    ReplyDelete
    Replies
    1. Sylvia Lye 美魔女
      谢谢!
      不是难接受,是懒惰吧! XP
      其实他还没有到很配合的年纪,NG 照很多的,哈哈!

      Delete
  10. 我也是喜欢猪猪肚~
    我连在家随便拍都懒惰!
    所以我两胎都没有孕妇家庭照。
    但是我想2宝出世后来个全家福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Eunice Qing Fen
      我是反而孩子出世后不会刻意拍全家福,一般都是出游才会拍合照。

      Delete
  11. 差别差很多咯,哈哈!
    第二胎我也拍摄了,可是一直联络不到摄影师,我还没有冲洗出来呢~~
    不过我是自己化装,就收取摄影费用,和照片的费用咯~

    ReplyDelete
    Replies
    1. @LIc3 s-h-i-h^s-h-i-h
      那当然,有化妆有打灯,自然效果不一样,哈哈!
      你家妹妹都一岁了,照片还没拿到吗?这真的太慢啦!

      Delete
  12. 恭喜恭喜! 照片好漂亮呢! 尤其是最后一张, 感觉你变年轻了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lovelybao123
      谢谢啊,应该是上妆了的关系吧! (^_^)

      Delete
  13. 棒棒哒!我们是紧张得都不敢拍摄的,有点可惜…>_<

    ReplyDelete
    Replies
    1. Vincent Cho
      至少你有帮阿嫂拍了不少单人孕照,也是纪念的一种方式啊……

      Delete
  14. 你是第几个月去拍的? 怀孕了还是那么苗条!
    孕照很好看 :)

    ReplyDelete
    Replies
    1. Esther Lee
      谢谢,那时候才 31 周,肚子还很小…… >.<

      Delete

FOLLOW ME @SHERRYSFOOTSTEPS

© Sherry 幸福足迹 | Design by F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