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野餐】Taman Rimba Kiara (TTDI Park) @ KL

October 4, 2017


想跟孩子一起做的事,除了露营,就是野餐啦!

我最期待的是可以跟朋友们一起野餐,父母可以相聚,孩子也有玩伴。
可惜【时间】总是一个很令人懊恼的因素,所以目前来说,【说走就走】还是最适合我们。


敲定能去野餐的前一晚,才上网查看有什么野餐地点可以选择,TTDI Park 则是一直以来都不时通过社交媒体看到朋友们分享的野餐好去处,其中这里的小溪可以让孩子玩水,所以这里便成了我们的首选。

我对准备食物这一块不是很注重,只要有东西吃就好,打包也无所谓啦!反正重点就是可以亲子同乐,一家三口享受难得的亲子时光,感受一下大自然的美好。


我们居住的地方,算不上是城市,但是以小镇而言,也很难跟大自然挂钩。所以能够带孩子去见识一下这些动植物的本尊,我觉得这是我更喜爱的教材。是的,我是懒妈妈一枚,能够让孩子从玩乐中学习,是我一直以来最爱做的事,反正不需要额外准备教材啊,嘿嘿!


去野餐的这一天,遇上了好多家庭一起野餐的场景,大家的小孩年纪相仿,可以玩在一起真的很好。不过这总要天时地利人和的配合才可以顺利进行,但对我来说,2-3 个好友家庭一起野餐已经是很难得的事情了,继续期待便是。


其实,小孩很容易满足。

我们因为是说走就走,一大清早真的没什么准备,随便收拾一下就出门了,抵达后看到小溪,才想到说怎么没带一些适合的玩具过来给这个小家伙?(不过我家应该也没有什么适合的玩具啦)

叫孩子的爸赶快把麦记的咖啡喝完,让小家伙拿来玩水,他也真的很享受这样玩!
#娘亲我继续在原地慢慢喝茶兼拍照


爸爸的角色真的非常重要,这种需要攀爬耗体力的活动,还是交给他来做啦!
想当初这些活动对我而言都是 easy job ,现在不认老也不行了……


这天我们遇到很友善的印裔家庭,让小家伙玩他们带来吹泡泡的玩具,还给了我们一小罐用嘴巴吹泡泡的肥皂水。我们到当天以前都没让他接触过这个玩意儿,所以对他而言非常新鲜好玩!


另一半属于享受当下的一群,如果不是我拍,或许就真的一张照片都没有啊,所以我的照片总是寥寥可数就是这样。不过相比起一直拍照,我确实比较注重当下的交流,找到这两者之间令自己舒服的平衡点非常重要。





我们的野餐初体验,大概两个小时这样就结束啦!
如果有玩伴,或许可以待更久?

我很期待下一次的野餐了!
(打包麦记的早餐前来野餐原来也很不错的)

TTDI Park (Taman Rimba Kiara)
98, Jalan Abang Haji Openg, Taman Tun Dr Ismail, 60000 Kuala Lumpur, Malaysia.



10 comments

  1. 这个地方很不错!打包麦记也很不错啊!
    我也享受当下,所以每次都是随便拍几张照片就把相机或手机收起来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悠悠
      下次野餐我还是要打包麦记,哈哈!
      嗯,我也是觉得享受当下比较重要,照片有拍到就好啦,不需要太多。 XP

      Delete
  2. 我们这里公园都不能野餐,总会有很多美猴王来抢食物和东西 ><

    ReplyDelete
    Replies
    1. Vachel
      其实这个公园也是有猴子哦,不过 touchwood 它们没来打扰…… >.<

      Delete
  3. 我没去过这个地方。有机会我们约在一起野餐。

    ReplyDelete
    Replies
    1. Mama Ee
      好的,希望有这个机会。 (^_^)

      Delete
  4. 讓孩子大一些,下次我們可以來個博客聚的!嘿嘿…

    ReplyDelete
    Replies
    1. Vincent Cho
      这是一定要的,期待跟你们一家野餐聚会哦!

      Delete
  5. Replies
    1. lovelybao123
      好的,到时候记得在面子书联络我!

      Delete

FOLLOW ME @SHERRYSFOOTSTEPS

© Sherry 幸福足迹 | Design by F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