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清境农场

August 17, 2017



是的,深得我欢心的另一景点,是南投县的【清境农场】。
不难猜到原因是什么了吧?

说到入门票,清境农场的入门票种类太多了,直接点击这里查看吧!


我爱清境农场,其中一个原因就是这里的羊群是自由走动的,没有被限制于围栏里头,游客可以跟羊群打成一片 (?) ,和乐融融。

羊群 OS - 废话少说,饲料 please......


我相信许多人都很钟爱的环节,就是喂食饲料。
姐姐我在这里很幸福,妹妹在自动贩卖饲料的机器买了饲料就递给我,所以我完全没有去留意一包饲料的价格是多少,不过印象中是不会贵的啦!


小遗憾就是刚抵达清境农场,天空就飘着小雨,天气转凉(还好有带冷衣),然后到处都是雾!根本一张好照片都没办法拍到,只能本着有拍好过没拍的心态去拍照,有很多照片本来在大太阳下是很完美的啊,哎!


说到羊群自由活动,不得不留意地上的 “黄金” 啦!
不过有时候这样的场景,反而会让人兴奋,因为少见多怪嘛…… (-_-)'''


还好逛了一下,雾散了,背景较为清晰了,天气也不再那么冷了,这时候的照片才稍微好看一些些;也难得逮到背景没什么人的场景,我们赶紧跟羊群合照一下吧!


嗯,另一个最爱这里的理由,当然就是,这是我们最多合照的景点啦!
我指的是这类的合照,不是自拍照。不知为何,我始终不是那么钟情于自拍照,哪怕手机的美颜效果真的很好。出游,就该拍属于出游的照片啦!

最后想说的是,此次台湾游,全文只有三篇。
在 me time 所剩无几的这些日子,在出游了 N 次以后的这些年,我已经不再有那个能耐和那个意愿去把所有景点、美食、住宿这些都记载下来。有些事情,留给回忆就好,哪怕以后逐渐淡忘了?而我选择记录下来的,即使不是最好的,也绝对是此时此刻,我认为最值得花时间精神去纪念的。

台湾,我会再去的,因为这里,有我最亲爱的你……

清境农场 Qingjing Farm
170, Renhe Road, Ren’ai Township, Nantou County, Taiwan 546.
Opening Hours: 8 am - 5 pm

Website: http://www.cingjing.gov.tw/en/



8 comments

  1. 我也喜歡這種投身大自然的感覺。比較擔心是踩到“黃金”啦!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Vincent Cho
      这倒不需要担心,地上算蛮清洁的……

      Delete
  2. 哇... 羡慕...
    我的親子遊看來還要等上數年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Wendy Wong
      你们上次已成功带年幼的女儿出游啦,所以不需要等数年啦,相信明年已经可以了哦!

      Delete
  3. 我也是很喜欢这个地方,天气凉凉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燕子
      我也是,凉凉的天气走起来很舒服!

      Delete
  4. 我也爱这里,我们去的时候是秋末,气候很冷,蓝天白云,超好拍照!

    ReplyDelete
    Replies
    1. 悠悠
      遇上蓝天白云真的很幸运,我们的照片几乎都是朦胧一片…… (T_T)

      Delete

FOLLOW ME @SHERRYSFOOTSTEPS

© Sherry 幸福足迹 | Design by F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