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时光] The Parenthood 室内游乐园

April 26, 2017


原来我可以接近一个月不更新部落格!
不是故意的,只是生活真的很忙碌,要等时间和精神两者皆有的时候,才能够好好坐下来整理照片写写文章。

这一个月来的生活充实也精彩,其实这几个月来也累积了不少可以让我更新文章的生活体验,奈何目前真的抽不出那个美国时间好好记录,而我也不是那种喜欢随意上载在社交网站就当记录的人,除非真的一两张照片和一小段文字就可以好好交代的事,那就另当别论。

尤其是近期,来了两次说走就走的两天一夜小旅行,虽然地点不远,但是内心富足,也知足于另一半在这一方面对我的宠爱;他知道我不好物质不在乎什么名牌,唯旅行和美食最能让我满足。(等我有空再好好更新)


啰嗦了一堆,进入正题!

时常看博友们介绍室内亲子乐园,不免心痒痒想带孩子去玩玩。
一般看到的,不外是 Jungle Gym 和 The Parenthood ,我在这之前两个都没去过,所以也没有特别的理由为什么要选 The Parenthood ,就看感觉,哈!不过据说 Jungle Gym 比较大比较划算,以后有机会再去体验。


小家伙长大了,很早就可以独立在室内乐园玩乐。
不过这里空间虽然不会算很大,却有很多死角,转角就看不到这个瓜到底跑去哪里了,所以还是乖乖跟随比较好。


个人看法,就是如果孩子年龄还小,跟另一半前来会比较轻松,至少累了有人可以交班。

毕竟以小家伙精力旺盛的程度,目前的最高纪录是三小时! (当时我一拖一去)
那时候还是去 Aeon 的 Kidzooona ,周日才 RM 10 ,可以说是值回票价而且 “抵到烂” !
(这个 Kidzooona 原本也想开篇记录,不过后来一有时间都在写游记了,所以最后不了了之,很抱歉我家孩子的第一个室内游乐园体验,娘亲没有为你写文)


育儿处处有惊喜,这句话一点都没错!

在这之前,小家伙对滑滑梯并不是那么勇敢,一般游乐园的小滑梯,他通常都是趴着滑下来,或许这样比较有安全感?
不过这一天,我带他上去准备滑下来的当儿,他自己等不及他老爸走到滑梯下面,就自己说要滑下来了,还好另一半来得及拍到这历史性的一刻。


而他娘亲我,原本打算跟他手牵手一起滑下来的,却因为被临时抛弃,只好自己滑下来……


哦对了,如果是更小的小孩,The Parenthood 一旁还设有小小游乐园。如果是二拖二,可以一个带大孩子去主要的室内游乐园,一个带小小孩子来这里。


整个室内游乐园,我最喜欢这个角落。
因为这里没有死角,我们可以坐在一旁休息,孩子可以自得其乐,滑滑梯、在球池玩乐……


不过,也基于这类室内游乐园价格不是那么亲民,地点也不靠近我家,很久很久光顾一次那就好了,前提是要跟另一半前来,我不想要追小孩累垮自己,哈哈!

The Parenthood Playland Sunway Pyramid
周日: RM 40 (2-12 years old) / RM 20 (below 2 years old)
周末 / 公共假期 / 学校假期: RM 50 (2-12 years old) / RM 25 (below 2 years old)

The Parenthood Playland Sunway Putra Mall
周日: RM 35
周末 / 公共假期 / 学校假期: RM 45

8 comments

  1. 还有两个两天一夜的出走耶!!不管去哪里我觉得只要可以趴趴走就好开心了!哈哈!至少我是哈哈哈!!
    Jungle GYM我还有四张票在手耶哈哈哈!!在计划再去了xD
    哈哈芹b之前也是趴着滑下来的我觉得是比较有安全感,过后不怕了就正面滑下来了。
    Parenthood的那个球池也是我们呆最久的因为芹b好爱,我们也可以看着她。

    ReplyDelete
    Replies
    1. ~珊姑娘~
      最重要跟重要的人一起,地点还是其次。
      你们很厉害找优惠票,我都是直接买票所以觉得很贵,近期没有要再去的意思了。 XP
      我很惊喜就因为那个滑梯超长的他也敢正面滑下来,以前小小滑梯还要趴着下,估他不到!
      我们也是,球池是休息的好地方,哈哈!

      Delete
  2. 哈哈哈哈哈…你可以抓他再滑一次啊!可以拍video呢!:D

    ReplyDelete
    Replies
    1. Vincent Cho
      有再滑一次,不过依然坚持要自己滑不要跟我牵手…… >.<

      Delete
  3. 哈哈!刚刚过去的长周末我才去了Jungle Gym,是说Jungle Gym真的比较大,可是入门票也相对高,而且每位家长都征收入场费。The Parenthood入场费便宜一些,而且好像允许1-2位家长免费进入(我忘了是第二位还是第三位才征收入场费)。我家丫丫对于Jungle Gym的印象较为深刻,大概是设施更丰富一些。

    ReplyDelete
    Replies
    1. Eugein
      原来 Jungle Gym 家长入内要另收费,谢谢告知! The Parenthood 是包含一位家长的费用,第二位家长需付 RM 5 (应该不会有第三位吧)。看来大家都比较推荐 Jungle Gym ,那我期待以后有机会去玩玩!

      Delete
  4. 小家伙长大了好多。
    这种室内游乐场感觉好好玩,等小猪大一点我也要带她去。
    去玩回来应该大人小孩都累垮了吧~哈哈
    写文应该随心所欲,不必勉强啦~我也好久没更新XP

    ReplyDelete
    Replies
    1. Sunnie Loke
      可以先去 Aeon 的 Kidzooona 热身,那边收费相对廉宜,我比较推荐。
      我没有勉强,只是有很多游记来不及更新,而每次想写却抽不出时间,是有那么一点无奈啦…… >.<

      Delete

FOLLOW ME @SHERRYSFOOTSTEPS

© Sherry 幸福足迹 | Design by F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