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艾] ASEAN Night Bazaar

February 22, 2016


一日游以后,合艾晚上可以去哪里?

1. 合艾市中心夜市
2. Central Festival Mall
3. Greenway Night Market
4. ASEAN Night Bazaar

#如果还有其他的去处麻烦留言告诉我

我们在合艾的第一晚,去了 Central Festival Mall
但是购物商场一整天都可以去,所以除非想吹冷气或者无处可去,不然可以不用去,哈哈!

合艾市中心夜市和 Greenway Night Market 我们这一趟没机会见识,下次吧!


这一篇要介绍的,就是 ASEAN Night Bazaar ,合艾近期的新去处,据说是全合艾最大的夜市。
不管是最大最新最 xxx 的地方,自己喜欢最重要。

但是我可以告诉你,这里,值得去!


一间一间的小商店,有曼谷 Asiatique 夜市的感觉,却不失合艾的味道。
喜欢购物的人,在这里应该会抓狂,哈哈! #还好我不是


这间传统理发店很吸引我的目光,店面设计太有古早味了吧!
背对镜头的那位大哥,就是理发师啦!

当时店里没客人,没办法摄下他在为客人理发的照片;
再次经过的时候虽然有客人,但是我们也赶着回酒店了,所以我想拍的那张照,也只好下一次吧!


ASEAN Night Bazaar 分为两层,楼下是大卖场,楼上是找吃的小角落。
大卖场真的很大很大很大很大很大……


不啰嗦,我们找吃去了!

这里的卖家,有泰裔,也有当地的穆斯林。
有小马来西亚,但是却又不失身在泰国的感觉,这就是边境的特别!


这一摊由穆斯林妇女经营的店面,我大推!


50 Baht 一碗的东炎汤面,原本打算跟资凯 share share 以便肚子有 budget 吃更多美食。
但是实在太好吃了,所以最后我们决定再叫一碗,一人一碗才吃得过瘾!

Tom yam 是我每次来泰国不可错过的一道美食,总觉得这里的味道是其他地方给不到的。
这一趟合艾之旅让我品尝到了,可以说是不虚此行吗?

我指的是美食方面啦!

ASEAN Night Bazaar
Chotevittayakul 5 Rd, Hat Yai, Hat Yai District, Songkhla 90110, Thailand.
Opening Hours: Every Wednesday - Sunday, 5 pm - 10 pm


(待续)

Post a Comment

FOLLOW ME @SHERRYSFOOTSTEPS

© Sherry 幸福足迹 | Design by FCD